玩遊戲,CPU 和顯示卡優先公升級哪乙個比較好?

時間 2022-01-03 19:00:12

1樓:Finn

不同遊戲需求不同,比如老網遊CSGO、lol、星際2公升級CPU比較好,而單機遊戲、新網遊(2017以後的)如2077、刺客信條英靈殿、絕地求生、戰地5、APEX公升級顯示卡更合適

2樓:

說實話現在公升級顯示卡不明智,公升級CPU的話也得看你主要玩什麼。

話說白了就是玩什麼,2600在1% LOW上確實落後目前市售主流CPU挺多了,但是也不是不能用。

至於1650,則是目前礦潮的乙個過渡卡,屬於不是不能用的級別。

在目前其實我是更推薦CPU公升級或者不公升級的,12600KF漲價了要為12400讓道,但12600KF一漲起來就瞬間又沒有價效比了。說公升級到5600X吧,得看你肯不肯去閒魚買二手U,新U在目前沒有活動的情況下也是完全不值得,大概¥1500附近買到就算可以吧。

所以還是得看你到底玩啥,玩玩低特效3A那就啥都不用換。

3樓:飛鳥晨鳴

當然是先公升級電源和顯示卡,CPU可以等zen4+ddr5降價,顯示卡對遊戲的畫質、幀率提公升還是很明顯的,現在很多的主流遊戲推薦的CPU甚至更老,除非是像p社的遊戲比較吃CPU

在玩遊戲的時候,cpu帶不動顯示卡怎麼辦?

齊河一家 2019年2月11日確定BIOS中開啟了XMP就是記憶體確定工作在了3000MHz上 確定記憶體是雙條8G,並且確定組成了雙通道 確定遊戲中關閉了垂直同步,確定顯示器如果是Free sync或G sync的在顯示器選項中關閉 排除基本檢查後,就要換主機板與CPU了,目前8代Intel的6核...

電腦玩遊戲有點吃力 有啥配置可以公升級一下 大佬們看看 主機板要換嗎?

看預算少的話加根記憶體清灰換矽脂 多一點的話再換塊固態硬碟 在多一點的話就換一塊z170的板子和散熱 更多的話就在之前的基礎上換一塊帶K的CPU更多的話就再加一塊GTX1660S或者RX580 8G,換個500W的電源 朔風凜凜 最簡單的就是加記憶體公升級固態清灰換矽脂。細緻一點就是,主機板換成z1...

好幾年前的電腦,玩遊戲有點不行,想換顯示卡和cpu,能給個建議嗎?

這。玩遊戲的話從裡到外都得換,還不如買個新的。玩遊戲提公升幀數得換顯示卡,顯示卡換了得配好一點的記憶體和cpu才能發揮效能,cpu換了主機板也得換,功耗上去了電源不換等著炸吧。硬體都公升級了,散熱就得好不然壓不住,機箱也得換個大的不然塞不下。老顯示器只支援60幀1080p,玩競技遊戲想要流暢就換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