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為了什麼而跑步?

時間 2022-01-03 19:04:31

1樓:喜歡越野的廣告人

為了堅持

自己之前是乙個很容易放棄的人,做任何事情都是三分鐘熱度,不管是工作還是生活,做著做著覺得沒勁了就放棄了,然後就沒有結果,然後就任由其無果而終……

第一次參加的跑步比賽是滴水湖24小時馬拉松,應該沒有多少人知道的比賽,乙個純公益的比賽。賽制是四人組隊,在上海臨港的滴水湖,圍繞著海堤繞圈跑,24小時不停歇,刷圈次數最多的隊伍獲勝……當然,我們小組肯定是沒有名的,但那是我從大學參加5km比賽之後第一次正式參加比賽,那次讓我感受最深的是凌晨三點的夜晚,飽受著飢寒交迫的自己頂著大風在海堤上繞圈,滿腦袋裡想的都是可樂炸雞牛排火鍋,卻毫無辦法……那次完賽之後好好地犒賞了自己一頓,那種滿足感不是加班後去加餐可以相提並論的!

第二次是參加杭州威斯跑山的時候,那是我第一次正式參加越野,之前還跑過亞瑟士的杭州越野賽,只是報了乙個10公里,因為路程多是鋪裝路面,所以難度很低。威斯跑山只有乙個選項,就是26公里,當時跑到cp2的時候已經是體力不支渾身發虛而且因為自己核心很差,跑的過程中渾身都在晃動,感覺肉都要散掉了……但是依靠著鹽丸和水堅持下來,身體倒沒有任何傷痛,就是衝線和拿到獎牌後的喜悅覺得一路過來的堅持無比幸福!

第三次是寧海,那也是我首次衝擊50km的比賽,期間的苦難自不必說,不僅僅是爬公升比20km組的賽事要高,而且寧海本身的爬公升也是高的,還有速降……寧海賽事比較堅持自補給的原則,讓每個補給站能吃的東西比較有限,我一路上不斷地在給自己畫餅——完賽吃什麼……而且在38km的時候腳崴了,大腿抽筋,飲用水見底,忍著傷痛堅持跑完全程……那種給自己設定目標,而後經歷苦難完成的喜悅讓我徹底地熱愛跑步。

其實幸福很簡單,堅持一件事,達到了你的目標,就是幸福的。以上

2樓:小小卒009

起初是為了身體健康覺得跑步健身是最經濟實惠的

後面就跟上癮了一樣,每天早上5點起床跑步擁有一天的好精神。

最後也在跑步中收穫了自己的愛情,還有好身體。

你為了什麼而戀愛?

Michale 為什麼而戀愛,你看啊,我能不能換個方法問,你孤獨麼?你可能理解不了,孤獨和戀愛好像並沒有任何關係,那現在仔細想一下,如果,我是說如果你現在是乙個工作強人,你每天從早工作到晚生活非常充實,突然有人問你為什麼不戀愛,你會怎麼說?那再如果,你現在是乙個除了感情一切都有,你只缺少乙份平穩的愛...

你為了什麼而學醫?

因為一旦停下來,就證明我前面的一切都是毫無意義的,往後的一切也會失去價值 我是乙個普通人,沒有龐大的濟世情懷,家庭條件也不錯,在讀的醫學院也是全國前幾的 目前學醫在靠著慣性吧,還有自我欺騙,不欺騙不行啊,一旦放棄了,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只能說為了給自己找口穩定的飯吃,走了一條很難的路 夏正平 除了...

你為了什麼而考研呢?

曹子豪 其實為了什麼也不是蠻清楚,就是大學上的是一所很普通的專科,根本沒有一點真正大學的氛圍,考研就是想去好一點的大學深造,感受一下什麼是高等學府的氛圍 回眸一嚇 我本科雙非,一戰武漢名校差3分,二戰如願進入東北985高校。兩年的時光,為了圓自己乙個名校的夢,也為了這麼乙個985的平台,也為了自己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