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修水電做過了還要重新走嗎?

時間 2021-12-20 21:01:50

1樓:池州樂業裝飾孫陽

是否重新走,取決於兩個方面:

一、以前的水電施工材料怎樣,質量怎樣?能不能滿足這次裝修需求?

二、根據現在的設計圖紙,水電是否需要移位?改動的大不大?

如果以前做的水電很好,也基本符合現在設計的圖紙的水電位置的要求,那麼基本就不需要重新走,可以把區域性幾個不合適的位置改造一下。

如果以前水電做的一般,是用來出租的,那麼建議還是重新走比較好。畢竟水電是隱蔽工程,房子自己住,馬虎不得。

2樓:張鵬

原先的水電安裝合理且質量過硬,你就不需要重新安裝。質量過硬,但是不合理,區域性改動就行。質量不過硬,配置也不合理。那你就全部換吧。

3樓:SoulBrook

這玩意要看設計方案的布局,位置動不動,再乙個如果是新房,打聽一下這個小區的施工團隊沒啥大問題不用換,買個測試用的插頭沒幾塊錢測一下,一般收房的時候都有物業的幫你測,老房自己合計吧,別人說啥聽聽就得了。 電路故障率是極低的,用個好點的面板就行,水路最好找個懂行的參謀,有問題挺麻煩的。 但是新小區有啥事兒記得趕緊找物業,時間長了有的不管你了。

裝修水電完成後怎麼驗收?

游魚 水電驗收指南,業主必須重點檢查的20個細節!裝修是件大事,如果稍不注意,就可能會給自己的房子留下安全隱患,因為監工的時候其實也不是每時每刻都能看著的,所以最後的驗收工作其實就是個查漏補缺的關鍵工作!千萬不能馬虎。尤其是水電,如果裝修時沒注意,不僅後期維修成本大,要是存在安全隱患的話就很恐怖!所...

裝修水電改造怎麼避免被坑?

長沙鶴立裝修劉建 確實增加比較多了。他這種是按實測實量的計算的吧,包乾價的話不應該加錢的,除非改變了方案。關於你的提問怎麼能在不影響質量的情況下削減費用,我倒是可以給你點建議。1.燈線也就是照明線都用1.5平方的其實已經足夠了,沒必要一定要用2.5平的。照明的功率都不是特別大的,1.5平的夠用。2....

廚房裝修水電該怎麼改造?

廚房電路改造過程當中,大家有時在前期對於它並不是很了解,它會感覺到如果走頂部來進行電線裝修,這樣會增加一部分運算。但是電線本身就是屬於隱蔽性的工程,如果走頂部,這是較好的一種裝修方式,因為如果刨地來進行裝修,則會對防水層造成破壞,並且如果出現漏水的情況下,也會造成一些不安全的隱患。如果走頂部來進行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