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墅裝修,有什麼好用的網線推薦?

時間 2021-10-22 23:05:30

1樓:

50公尺以內6類線就可以跑萬兆,但是要求是23AWG的線,也就是銅芯至少是0.58mm的無氧銅的材質才行。但是現在很多品牌的六類線都是0.52mm的銅芯,所以也就能跑下千兆。

如果只是千兆的要求,隨便買,如果想走萬兆,注意一下線芯,另外,無氧銅應該是略微發紅的,如果金燦燦的,基本是銅+鋁的線

2樓:小黑醬

這個得看你怎麼規劃。別墅多大,一般來說千兆網路走線沒有強干擾用合標的六類網線100公尺內都沒問題。有人實測50公尺內超五類線可以跑萬兆(銅包鋁)。

如果有預算,推薦用光纖佈線,用光交換機。

3樓:湖裡看山

目前的最優方案是,六類網線加多模光纖。不接受反駁。

六類網線,選擇上只要有牌子(可以看看京東上有沒有),符合標準就好了。

光纖最好用成品跳線,便宜好用。有錢的話不介意請專業人員熔接光纖,做個插座和分線盒。

理由:1.為什麼選六類網線。

目前家庭應用以1000m為主,兼顧個別裝置處於100m狀態。1000m網路超五類以上就可以了,但是六類更好,也貴不了多少。所以選六類網線。

2.為什麼不用七類網線。七類網線是為萬兆網路準備的。

但是七模擬六類掙錢的地方主要在遮蔽上,但是需要遮蔽網線頭配合,這個自己做不了的,也就沒有過大的優勢了。另外,家庭目前沒有整體萬兆的需求,基於網線的整套裝置你都不一定買的齊。萬兆目前裝置主要是光纖為主。

不夠你有錢,一定要用七類網線也可以,反正是沒意義的。

3.為什麼要放光纖。因為要放眼未來,為將來的萬兆網路做好準備。萬兆下光纖比網線的優勢有,裝置選擇餘地大,裝置發熱小,訊號傳輸穩定,公升級餘地大。

4樓:danscort

直接用六類網線,純銅的牌子過的去的都可以,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抽個線出來用游標卡尺量直徑。 主幹部署個光纖做備用,但是你如果準備大出血做豪華裝修,那麼可以直接全遮蔽6類線加光纖,但是這個全遮蔽工藝要求還是蠻高的,如果做的有問題,會連非遮蔽六類都不如.

5樓:ZhanGyuaN

既然都是別墅了,那就是不差錢了。

自己有研究的,或者有認識專業的人的,全光網路搞起。

網線的話,簡單點就用六類,主要是六模擬較普遍,容易買到好線,施工也簡單,不用考慮接地等情況。

再往上可以考慮超六類或者七類,建議買國外品牌,如康普、泛達、百通、耐克森、羅格朗等,不是說中國產的不好,國內幾家大的網線工廠做的都是世界級的品質,但是很少有零售渠道。

京東上賣的很多的類似綠聯、山澤、秋葉原等都是沒有生產能力的,至於他們找的代工廠靠不靠譜那就不知道了,所以建議直接買國外的大品牌吧。

至於超七類、八類就不要考慮了,家裝完全效能溢位了,50年內都用不到這個效能,而且更難買到真的,上述說的京東上的品牌,沒有一家的是可以完整符合標準的,就不要花冤枉錢了。

家裡要裝修,有什麼好用的吊燈推薦?

humin1234 吊燈不需要看太多,每個產品都有特色,只要是在銷售的產品都有優點,看自己的需求,吊燈除了照明外還要和家裡的裝修風格搭配,還要看個人喜好 吊燈選擇上可以根據室內高度,超過3公尺可以選擇三叉至五叉的白熾吊燈,或圓形吊燈,低於3公尺可以選擇吸頂燈 燈具一般使用比較頻繁以節能為主,還有燈光...

頂尖的別墅裝修有哪些?

易路榮昕裝飾 每家企業都有自己的優勢和弊端,選擇適合自己的即可。分享一套案例 戶型 別墅 裝修風格 現代極簡 裝修面積 360m 所屬區域 普陀區 專案經理 薛標 現代簡約風格的裝修風格迎合了年輕人的喜愛,都市忙碌生活,早已經讓我們煩膩了花天酒地,燈紅酒綠,我們更喜歡的乙個安靜,祥和,看上去明朗寬敞...

別墅裝修有注意的問題嗎?

fu哦哦哦哦哦 裝修別墅的時候,你要考慮設計 施工 產品 售後等問題,因為畢竟購買別墅並且裝修別墅,會花費業主不少的錢,那你裝修別墅的時候肯定要仔細綜合考慮這些問題。可以的話,最好是選擇一家正規 規模較大的別墅裝修公司,蘇州尚層裝飾蠻不錯的,總部是在北京,有很多地方有分公司,而且專攻別墅裝修這一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