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孩子,準備裝修,有什麼好用的定製衣櫃推薦?

時間 2022-01-03 02:20:01

1樓:賣寶石的小甜甜

還是要買牌子的。確實貴!但是確實和自己在外面定製的質量不一樣!

我家櫥櫃是菲林格爾的。就一點味道都沒有。我為了省錢衣帽間和書房用了外面沒有牌子的定製。

確實便宜,但是味道散了兩年。比較推薦您還是買處理好的無甲醛的板材比較好

2樓:深圳愛格風影

家裡有孩子首先考慮的就是環保問題, 小孩子抵抗力沒大人那麼好,主要是要選對板材。

1原木是目前木質衣櫃裡面最環保的,(實木多層板,實木顆粒板,這些並不是原木,不要被名字誤導)

2全鋁家具和不鏽鋼家具也是環保等級比較高的,基本是可以不含膠,但是目前實用的人並不是很多,可能大家都習慣木質衣櫃,金屬衣櫃就近幾年才慢慢興起, 個人覺得全鋁家具還是比較經濟的,畢竟不用了鋁材還可以賣錢 ,現在只有很少人能接受,還需要繼續完善產品,或者多做推廣,才能讓更多的人了解接受。

3 人造板衣櫃,是現在全屋定製的主力軍,不管是全屋定製,還是木工現場製作,基本都能看到人造板的影子。

3樓:萬姑娘

首先確定在定製上投入多少預算,然後在預算範圍內確定適合自己的板材。板材是基礎,重要的是定製的工藝和細節,還有就是設計師的經驗把控。

別墅裝修,有什麼好用的網線推薦?

50公尺以內6類線就可以跑萬兆,但是要求是23AWG的線,也就是銅芯至少是0.58mm的無氧銅的材質才行。但是現在很多品牌的六類線都是0.52mm的銅芯,所以也就能跑下千兆。如果只是千兆的要求,隨便買,如果想走萬兆,注意一下線芯,另外,無氧銅應該是略微發紅的,如果金燦燦的,基本是銅 鋁的線 小黑醬 ...

有什麼平價好用的定妝散粉?

南風過境 最近用了乙個高柏詩家的散粉,單買好像是RMB53 我和室友一起買的4個平均乙個30塊是真的很便宜還很好用 大粉撲超級喜歡 師姐爆料 真實測評爆款中國產平價散粉,原來廣告都是忽悠人的? 陳依柳 六神爽身粉 袋裝 在正規超市購買,3元。裡面含有珍珠粉 滑石粉,相對安全,妝感較好。滑石粉和珍珠粉...

家裡要裝修,有什麼好用的吊燈推薦?

humin1234 吊燈不需要看太多,每個產品都有特色,只要是在銷售的產品都有優點,看自己的需求,吊燈除了照明外還要和家裡的裝修風格搭配,還要看個人喜好 吊燈選擇上可以根據室內高度,超過3公尺可以選擇三叉至五叉的白熾吊燈,或圓形吊燈,低於3公尺可以選擇吸頂燈 燈具一般使用比較頻繁以節能為主,還有燈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