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洗滌防護床墊?

時間 2021-07-01 15:45:15

1樓:潔希亞國際洗衣

一般情況下,因為床墊無法洗滌,長期使用後,其中納汙藏垢無計可施。建議給床墊製作保護套,既可減少床墊藏汙納垢,也可使床墊長期使用後依然如新。防護分子薄膜面料床墊保護套,呼吸透氣、防水、防汙效能卓越, 如選用360°防護衛士保護套,可全方位保護床墊。

防護套耐水洗,60度以下溫度烘乾。

2樓:WX皖馨床墊

一、吸除灰塵

床墊表面的灰塵先用吸塵器清理乾淨,清理時要注意要緊貼著床墊的表面清潔,如果遇到凹下去的位置要多加注意,這可能成為髒東西的聚集地,重點清潔一下。除此之外,日常更換床單時可以用吸塵器吸一下床墊,減少灰塵的堆積。

二、清除異味

想要清除異味,可以準備一包小蘇打,將它均勻地撒在床墊表面,然後靜置半小時左右,床墊上的異味基本上可以得到消除,然後再用吸塵器進行清潔。如果覺得床墊的異味實在比較大,可以在小蘇打粉中加入一些精油,再撒到床上,幫助消除一下異味。

三、汙漬清洗

不同的汙漬,有不同的清潔方法:

① 尿漬:白醋

在床墊上有尿漬或尿味殘留的地方,噴上沒有兌水的白醋,靜置1小時,再拿冷的溼毛巾以按壓的方法清潔(不要打圈,避免汙漬印跡擴大),也可搭配牙刷來刷除頑固汙漬,然後用吹風機吹乾汙漬清除以後床墊好乾淨,再也不怕寶寶尿床啦!

②新鮮血漬:生薑

對付比較煩人的血漬,可以採用這個法寶——生薑!準備一塊生薑,在有血漬的部位擦拭。生薑在與血液摩擦的過程中會使蛋白質汙漬鬆弛解體,還有漂白功能。

生薑水滴上去後,用過了冷水的抹布擦拭,再用乾布或紙巾將水分吸乾。

如何洗滌易變形的衣服

潔希亞國際洗衣 襯衫 有些深色衣服洗滌時並不退色,與其他的衣服一同洗滌時並不會將其他的衣服染上顏色,但如果把不同顏色的衣服分開洗滌,洗衣就更加潔淨了。內衣 為了保證緞子質地和蕾絲質地的纖維風格不發生改變,應將內衣與其他衣服分開,採用手洗或其他合適的洗滌方式。針織物 聚酯質地的衣服可以手洗。雖然很多衣...

如何正確洗滌真絲衣物?

JasBaby茉莉寶貝 關於高階衣物的洗護 如何清洗 真絲面料很是嬌貴,建議大家最好都選擇手洗。再溫和的機洗對於真絲面料來說可能都是挑戰。薄型的真絲面料,更是需要額外呵護。真絲 綢緞類的面料特別的親膚 因為真絲製品是蛋白質纖維而且溼牢固性也是屬於比較差的,所以在手洗的時候盡量不要大力摩擦。整體輕柔的...

床墊如何除蟎?

愛抽檢陶松 用除蟎儀吧,嘻嘻嘻,將蟎蟲蟲卵,蟎蟲屍體,灰塵,毛髮等一併吸除。物理吸附更安全理論和實際都更靠譜,其他化學方法或除蟎包。市場較為混亂,效果不明確。 床墊之家工藝匯 首先說明一點,蟎蟲是即時性生長的微生物,意思就是只要有對應環境就會長蟎蟲,所以蟎蟲是無法完全除掉的,就算今天做了一次除蟎,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