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裝用手洗在洗滌的時候有哪些是要注意的?

時間 2021-07-01 15:45:15

1樓:潔希亞國際洗衣

一、如果衣物上沒有頑固汙漬,可以根據產品背標說明,將適量洗衣液溶於水中,浸泡衣物15分鐘,然後正常洗滌即可。

二、如果衣物上區域性有汙漬,清洗方法如下:

1、衣服幹的時候,用手洗專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後(可輕輕搓洗),加入洗衣液常規洗滌;

2、如經過上述方法汙漬仍無法去除,則

(1)純白色的棉、麻、滌綸材質的衣物:每半盆水(約2公升)加入白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1瓶蓋(40克),攪勻,放入衣物浸泡30min,漂洗乾淨。

*視需要可適當延長浸泡時間,若2小時後色漬未去除,將衣物取出,往盆中新增白色衣物色漬淨(每半盆水加1瓶蓋),攪勻,放入衣物繼續浸泡,累計浸泡時長不超過6小時。

(2)彩色或其他材質的白色衣物:將衣物放入盆中,汙漬部位貼盆底,用彩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瓶蓋量取1/4瓶蓋(10克)彩色衣物色漬淨和1/4瓶蓋(10克)衣領淨,倒在汙漬處,用衣物其他無汙漬部位蓋住汙漬,防止風乾,靜置2小時,漂洗乾淨。若2小時後仍有汙漬未去除,可延長靜置時間至過夜。

注意事項:

1、白色衣物色漬淨適用於白色棉、麻、滌綸、滌棉、棉麻面料,請勿用於有顏色的衣服(包括白底條紋、白底花格、白底印花),勿用於絲毛氨綸尼龍及其他不可氯漂衣物,勿直接使用原液。

2、彩色衣物色漬淨不適用於易褪色衣物、乾洗衣物,使用時避免接觸衣物上的金屬鈕扣、拉鍊、金屬飾物等,避免Sunny直射。

有哪些時候覺得自己是多餘的?

吃嘀嘀嘀 當我回家的時候,看著媽媽帶著小侄子玩兒。自己站在那,感覺好多餘,心裡還有點嫉妒的小火苗。不過,後來發現自己應該是自己世界的王啊,怎麼會孤獨呢?現在回家都是我帶著小侄子各種浪,放風箏,玩泥巴,抓蝌蚪,種花 陪大侄子玩土 給小侄子戴個發卡。記得小侄子兩歲左右,嫂子精力有限顧不過來,對小侄子偏愛...

有哪些低調的奢侈品牌?尤其是服裝和皮具界?

其惟春秋 來自義大利的萬萊斯特 valextra 乙個小眾高階的 義大利愛馬仕 品牌。因為萬萊斯特 valextra 符合我們對於愛馬仕級別手袋的所有定義 品質上乘,線條簡潔 廓形硬朗 功能實用。小到錢包大到旅行箱,萬萊斯特 valextra 的皮具無論大小,從裡至外用的都是皮料,偶爾也會用一些如大...

你在訓練RNN的時候有哪些特殊的trick?

無非 重要的事情說三遍 orthogonal初始化,orthogonal初始化,orthogonal初始化 乙個簡單易懂的文章見 Explaining and illustrating orthogonal initialization for recurrent neural networks 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