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敦煌萬畝沙漠防護林被毀,網友們卻忙著娛樂圈吃瓜?

時間 2021-05-07 02:53:35

1樓:土豆先生

感覺被人壓著不讓發酵了

目前都沒人扒出來誰砍的樹,葡萄酒莊受益人。細品……

兩萬畝地的樹被砍光,當地林業部分是吃乾飯的嗎?!!!!

2樓:舟葉

這瓜還真不見得是網友想吃,有人想讓咱吃著這瓜就忽視別的。

舉個例子∶知道2023年南韓政治醜聞集中爆發時,被獻祭差點暴斃的少女時代嗎?

3樓:群青

你這個問題就很有傾向性,大眾當然是關注娛樂圈甚於關注社會問題了,因為娛樂圈的瓜好吃啊,情節精彩,一波三折的,既刺激又快樂,既滿足了大多數吃瓜網民對於名人秘密的無饜的探索欲,又能讓大眾秘密地宣洩現實世界的不滿。

反倒是社會問題,關注門檻高,跟大眾的世俗生活關聯不大,生活已經很艱難了,而追求正義卻更艱難,這要求有限的社會關注必須持續集中,這勢必會擠壓本就少量的,用於自我麻醉和追尋娛樂的空閒時間,自然而然地,網民並不傾向於關注這類可能會加強他們感受到的挫敗感的問題。

不過,近些年來,我們能看到的是,網民越來越關注社會問題。這是乙個很好的傾向,這說明大眾正在逐漸擺脫西方傳入的狹隘個人主義,集體意識得到了逐漸的加強,只要每個個體都能認識到彼此之間是命運共同體,我們的力量就會獲得加強,而隨著新媒介的發展,一些陰暗醜惡的事件越來越無所遁形,一切都必將接受人民群眾的審視。

從這個角度來看,我們的未來確實會越來越好。

敦煌萬畝沙漠防護林疑似被毀,真實情況是怎樣的?

淺灘臥龍 2021年3月15日,座標北京。調查結果不知道是啥,事實情況就是今天的天氣情況。最高一級嚴重汙染!北京實時空氣質素指數已達500!京報網 荒野的過客 簡單的說。沒有大肆砍伐防護林。十幾年來衛星圖差不多。但是涉及到另乙個問題。就是曾經林場在向上級報告中,聲稱擁有一萬多畝防護林。涉及到虛報問題...

如何看待 敦煌萬畝防護林被砍伐,負責人否認 和壓熱搜這兩件事?

少年不知愁滋味 在別的地方看到的 8180928平方公尺約等於1.22萬畝,這說明存在疑點的1.33萬畝這塊地在2009年就有一半不是樹了。我覺得還是就事論事的好,新證據只是提出新的問題,完全沒有證實是否存在砍樹行為 塵無度 防護林砍沒砍我不知道,環境變好卻是有目共睹的事實。瓜州人,離敦煌不遠,直線...

看到敦煌陽關林場萬畝防護林遭剃光頭式砍伐,以葡萄園來作為替代品防沙,很心痛,怎麼辦?

墨跡 不要心痛,因為甘肅自查說是假的,有問題的才幾平方。甘肅人也說天氣很好。為什麼要種樹,不就是為了調節氣候,現在結果達到了,還心痛什麼? 付威 首先不要難過,不要把人想那麼壞。畢竟如果真的砍了防護林,要吃沙子的人和砍樹的人都是同乙個人。年輕的時候我以為群眾的眼睛是雪亮的,現在我只覺得群眾是盲信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