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中式軟裝風格應該怎麼做?

時間 2021-06-23 15:03:31

1樓:Amos軟裝設計師

新中式風格特點

1、新中式風格中的家具:大多是古典家具或者是現代家具與古典家具想結合。

2、家具的顏色:主要是以深色為主,有深厚沉穩的底蘊。

3、裝飾造型:主要採用硬朗簡潔的直線條,空間具有層次感。既使得中式家具古典、質樸的內涵顯現,又符合現代人追求的時尚感、實用性。

4、裝飾造型:主要採用硬朗簡潔的直線條,空間具有層次感。既使得中式家具古典、質樸的內涵顯現,又符合現代人追求的時尚感、實用性。

中式風格家具的運用解析,新中式家具和傳統中式家具對比

中赫時尚-家居軟裝課程諮詢表

新中式風格軟裝搭配注意要點

1、切忌堆砌元素。現代中式風格裝修並不是傳統文化的復古裝修,而是在現代的裝修風格中融入古典元素。它不是「1+1=2」的簡單堆砌,而是設計師根據經驗、駕馭設計元素的能力以及對所面對的業主的深度分析後,得出的一套「量身定製」的方案。

所以每一件元素都要運用得恰到好處為妙。

2、切忌亂用色彩。現代中式家具的顏色或較深,或非常艷麗,我們在安排它們時需要對空間的整體色彩進行通盤考慮。另外,現代中式風格裝修講究的是「原汁原味」和非常自然和諧的搭配。

如果只是簡單的構思和擺放,其後期的效果將會大打折扣。在空間基色上盡量選擇淡色,給相對偏深偏暗的新中式家具和飾品乙個色彩的視覺緩衝。

3、切忌亂搭飾品。在選擇現代中式風格的飾品時,可以適當選擇一些線條簡潔的現代風格物品,但是最好在設計師的指導下前往選購,否則很容易不倫不類。若非乙個真正的中式古董收藏愛好者,切莫在室內裝飾各類假瓷器花瓶,以免給人以粗俗感。

2樓:雨是我的思念

新中式裝飾材料以木質為主,講究雕刻彩繪、造型典雅,每件擺設都體現出大氣華貴,對未來產生一種美好的嚮往。個人的建議是如果你不是很懂裝修或者從事這個行業,還是建議找一家正規的軟裝公司為你搭配設計,據我所知悅鹿家居就不錯,專做軟裝搭配,設計師經驗豐富,術業有專攻,選對的不選貴的。

你喜歡新中式的家裝風格嗎?

紫蘋果國際設計 現代中式風格誕生於中國傳統文化復興的新時期,伴隨著國力增強,民族意識逐漸復甦,人們開始從紛亂的摹仿和拷貝中整理出頭緒。在探尋中國設計界的本土意識之初,逐漸成熟的新一代設計隊伍和消費市場孕育出含蓄秀美的新中式風格。在中國文化風靡全球的現今時代,中式元素與現代材質的巧妙兼柔,明清家具 窗...

年輕的清新的新中式裝修風格應該是怎麼樣的?

俞雷 不知道樓主有沒有看過一檔家裝節目,東方衛視的 夢想改造家 第七季的第2期,住戶是一對小情侶,所以房子是作為婚房裝修的,女生喜歡簡歐,男生喜歡中式 設計師賴旭東最後呈現的效果是新中式 簡歐的一種感覺,有幸去過現場,兩種元素糅合得蠻好的,不顯突兀,放幾張圖作為參考,個人感覺視覺上還是相當不錯的。典...

這種風格怎麼做的?

標籤裡居然賞臉給了Mathematica的標籤,不畫一下太不給面子了是吧。第一幅 w Style W Bold,200,FontFamily Trebuchet MS RasterizeImagePad 20,White GaussianFilter 8 ColorConvert Graysca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