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寵物的家裡應該怎麼做衛生?

時間 2021-06-23 06:56:30

1樓:moopook

家有柴犬一名,沒養之前不知道,總覺得勤快點,家裡衛生不會受太大影響。啊當時好天真,養了以後才知道,柴犬掉毛真不客氣啊,一年掉兩次一次掉半年真毫不誇張。

掉毛格外嚴重時間,基本是狗毛拌飯,狗毛咖啡,狗毛衣,狗毛褲,狗毛伴你入睡,狗毛叫你起床。

幸好柴犬體味輕,我家這只也從不在家排洩。因此除了狗毛沒有太大的衛生問題。

主要是解決吸塵和靜電的問題。

就是給力吸塵一台,粘毛器乙個(推薦金屬桿子的),寵物友好的除味噴霧。

然後開搞就行了

2樓:逗趣人生

養動物非一般人能堅持的!我佩服養動物的人,因為這是一種格局和胸懷!那麼怎樣才能讓動物在衛生方面不要過多的牽涉到人的生活,我總結以下幾點:

一、領地隔斷我為什麼用隔斷,不用劃分!就是因為我們要把你養的小動物的活動範圍與你的生活場所隔離開!二、動物也有習性,按照動物的習性給它設定相應的設施裝置。

三、動物也有思維,幫它養成一些簡單的活動習慣。

3樓:Lynn.W

我家是狗子

每天吸塵器客廳餐廳地上吸,兩天吸一次沙發和床地面3天拖一次,用的蒸汽拖把,主要是要消毒殺菌狗子的玩具定期用熱水清洗一次

家裡135平,吸+拖大概半小時,還是很快的

家裡養寵物怎麼除味消毒?

我養的是泰迪,泰迪不怎麼掉毛,相對味道也比較小,味道主要就是沒時間溜他就然他在家裡上廁所,所以會有味道。一般我就是勤通風,每天早晚通風,然後有那個84拖地消毒。感覺屋裡基本就沒有什麼味道了。狗廁所的話就要是勤洗勤換墊子。這樣習慣了,狗狗也自覺的乾淨了,尿味大了他自己也不愛上,就憋著。但是憋不住那就說...

當家裡突然窮了,一直被富養的我應該怎麼做?

吐不出泡泡的魚 那得有貧富認知吧?頓頓有肉都可以說是富養了,天天有肉也不算窮。而且富養和溺愛也不一樣,年齡的大小也決定了各種不同的解決方式。問題這麼問,是要人出書咩? 山野 生活多了就知道了,最基礎最重要最先提及的就是放平心態,幾乎無論任何事,像洛克菲勒家族每個月有2天是非常窮的,窮到也許比平常人或...

養寵物家裡有味道怎麼辦?

毛桃 我是在西安做公廁除臭殺菌消毒裝置的,去年是在西京醫院 第四軍醫大學口腔醫院 市政公廁還有我們公司辦公的旭輝中心寫字樓都有裝我們的裝置,前期都是試試看,你說再好人家不信那就裝兩台試試唄是騾子是馬拉出來溜溜不就行了,原來他們保潔人員原來要帶三層口罩才能進去打掃現在那空氣立竿見影,但是唯一缺點不能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