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平建面,120平地暖鋪設面積,三個衛生間,想兩個同時洗澡,使用24,30還是35KW的壁掛爐

時間 2021-06-09 18:56:38

1樓:歐陽鹿鳴

壁掛爐主要功能是採暖,不是燒熱水。

35kw的爐子我印象中才17L左右,供兩個花灑估計夠嗆。

但是24kw爐子已經足夠帶120方地暖,所以要麼單獨加個20L左右燃氣熱水器,要麼加個200-300L水箱,二選一。

空閒的的時候可以看看我寫的這篇問題,概括了一下採暖和熱水如何配置https://

zhuanlan /p/377839318

2樓:水暖工

你的生活熱水功率需求大於採暖需求,現在有一些規格的鍋爐,它的生活熱水大於採暖功率,比如22kW(採暖功率)/29kW(生活熱水功率),所以你的這種情況適合選這樣的鍋爐,而不是選擇生活熱水和採暖功率大小相同的鍋爐。

同時開兩個龍頭多大功率夠用,這也要看你想要的出水量是多大,一般的淋浴頭按8L/min,30度溫公升(10度到40度)計算的話,2個龍頭需要33.6kW的功率,但是如果開得稍微小一些,比如7L/min的話,2個龍頭只需要29.4kW的功率,像我第1條裡推薦的這種22kW/29kW剛好夠用。

而像那種頭頂大花灑,把閥門全開嘩嘩暢淋的話,開1個龍頭就需要28kW,再加上1個普通淋浴頭也同時開,總功率就得達到42kW。可是您的採暖需求只有不到20kW,不值當為生活熱水配大功率,所以如果只是配個24或28kW鍋爐,這時為了滿足您這個高標準的生活熱水需求,就要配水罐才行,您需要付出的代價是多花點錢,同時要佔一些面積和空間。不過水罐還能帶來另乙個好處是生活熱水可以做迴圈,可以做到即開即熱(代價需要多耗點兒能)。

如何取捨,還是您自己決斷吧。

3樓:菜泡飯王

水箱必須足夠大,否則會有洗澡焦慮,時刻擔心熱水不夠。換個思路,讓爐子各司其職,壁掛爐取暖,燃氣熱水器供沖澡,還省了水箱的占地。

4樓:小美說清洗

功率越大,出水量越大,這毫無疑問。但要保證兩個同時洗澡,35kw也不夠。而且壁掛爐的功率首先考慮滿足的是採暖符合,並不應該是熱水量。

可以考慮購買包含出水管的壁掛爐或者外加儲水罐來解決多個用水點的問題。

5樓:湖南庭碩暖通

1.首先採暖肯定都夠,三個型號對採暖效果也差別不大,只是對壁掛爐啟停有質量影響,質量要求不同。

2.單考慮兩個水龍頭同時洗澡,那肯定是越大越好,35kw。但是還要考慮你自己單個水龍頭用的時候,就是最小功率也要小到5Kw左右的機型才行。

所以35Kw的機型要具備高調解比,通俗的說如果是常規爐要分段燃燒型號的,或者選全預混的。

3.如果對兩個水龍頭同時用水很迫切,且還有室外放置空間,可以選配置熱水水箱的系統爐,這樣就不會考慮那麼多了,三個型號隨便用,用水都比即熱式的舒服。

6樓:暖通黃超

在滿足採暖的情況下選擇24Kw的壁掛爐足夠大了,如果熱水要滿足兩人同時洗澡,常規頂噴花灑流量在12L左右,兩個花灑就是24L/min,冬季初始水溫在15℃左右,要滿足兩個花灑同時洗澡的話24Kw壁掛爐肯定是不夠的,滿足其中乙個都比較勉強,這個時候可以加個儲熱水箱來解決這個問題,如果配個200L的儲熱水箱的話可以滿足2個12L的花灑出水溫度40℃的時候15min不間斷熱水,要想延長洗浴時間只需要加大水箱或者加大壁掛爐的功率即可

7樓:Mr江流兒

根據實際情況決定,30和35都能基本滿足兩個衛生間使用,從能耗及裝置的功率利用率的角度,建議30kw,如果家裡放裝置的空間位置充裕且預算充足肯定加水箱的使用舒適感受會更好,當然,能耗也會略高於壁掛爐直供熱水。

如何評價 triban RC 120 DISC平把版

Raven R 有一天我在路上看到有人騎120。兒子問我,這個人騎的怎麼樣?我說,他?他又不會騎的咯。他都買了迪卡儂價效比最差的一款車了。能會騎嗎 睡不夠的Se 高個子的福音 平把,感覺是個不錯的通勤車 但可能riverside900更適合一些?只是通勤的話也許還可以考慮一下RC100,我自己騎它的...

女生170,胖到120斤是什麼難受的感覺??!?

G因素 這 個我太有體會回答了 本人174cm,去年9月 92斤,今年8月 135斤總共胖了43斤。以前的衣服全換了一遍 完全穿不下去,現在買衣服挑超大號的,只是為了顯瘦。大腿根走路都磨的特別難受,手臂粗了一整圈,腰圍暴漲幾十厘公尺不是問題 雙下巴,粗脖頸厚背肥肩接踵而至。四樓的樓梯上的很費勁,飯量...

我大二,身高170體重120,不算醜,但也不算漂亮,喜歡乙個男生為什麼會被拒絕?

小馬過河 很簡單,你自己都說了自己不算醜,也不算漂亮,作為學生,還沒什麼經歷,思想屬於大直男,還處於對愛情的完美憧憬,總覺得顏值是正義,你既然認為自己不算漂亮,那肯定對方也這麼認為,那就沒心動的感覺,對方自然拒絕你。再加上你能追對方,對方肯定也很優秀,喜歡他的女孩子很多,你的競爭力不夠,自然對方拒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