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編隊的絕地武士遇上乙個編隊的神族狂戰士,是不是直接跪了

時間 2021-06-09 18:56:38

1樓:grey

能量盾就是離子盾,擊穿還是沒什麼問題的,就目前的設定看強大的原力使用者比星靈高的多,應該超過刀鋒女王甚至主宰,接近薩爾那加,但是低等級說不定。感覺有的打,結果看各自水平,狂熱者也不是什麼墊腳石(指在設定上

2樓:yevmo

絕地武士並不是乙個戰鬥單位,雖然他叫絕地武士,但這玩意的主要職能其實是偏信仰和心靈上的修行那一邊的,把它帶入僧侶我感覺更貼切一點。而狂戰這玩意在背景故事裡,有一些猛人是戰鬥了數百年甚至可以單人面對乙個蟲族軍團的。星靈的種族階級是相對比較固定的,乙個聖堂武士生下來就只需要負責砍人砍人砍人就完事了。

3樓:夜話李山

建議先排除無法擊穿能量盾這一條,否則真沒法打了。

答案就是

看是誰,如果說絕地武士的精英,有達斯維達,有開羅人,有盧克,有皇帝,可以把人彈飛,可以放閃電,可以不接觸移動物體。

而狂熱者也有菲尼克斯那種,也有四個人剁了大牛不在話下,甚至還有各種神奇的操作,並且星靈的體格要平均遠遠高於人類(畢竟絕地武士有人類,問題是狂熱者沒有),而且狂熱者也不是用不了靈能。

那基本看情況。

操作好了

所以說,看操作,看情景

乙個省養得起乙個航母編隊嗎?

陸可水 身價幾個億,市中心的房子買肯定買得起的,不過目前來說我在守業 再創業,員工還等著發工資回家吃飯呢。郊區大別墅住著不香嘛?慢慢來,不著急,夠用就行。 直接關注最後一列資料,淨上繳 整個中國的財政基本全靠京滬江浙粵五個省市撐起來。注意這個資料是淨上繳 是已經刨去了這五個省市自留的海量財政,即第二...

飯桌上,乙個吃貨遇上另乙個吃貨會發生什麼?

UPLIVE 兩個吃貨同桌比拼的是勇氣 就是五個人聚餐一籠六顆小籠包上桌時率先當第乙個夾小籠包吃的人 而最勇敢的事,就是五個人都各吃一顆後當主動夾最後一顆小籠包的人 愛烘焙的蘇小姐 不是飯桌,剛剛發生,開車回去,路上五個小時,我買了櫻桃,洗好,自己就吃了一顆,想留在路上給兩個小外甥吃。結果就在放行李...

遇上乙個很不講理的爺爺奶奶咋辦?

Tiffany 甚至不想稱為爺爺奶奶,覺得他們不配。我爸愛賭博愛喝酒。賭博欠了幾十萬,他媽偷偷幫他借高利貸,現在我爸賺錢還高利貸,對家裡不負責,之前告訴我媽說要改,就幫他還了十萬,到現在還是賭,我媽就放棄了沒幫他還。奶奶到處說我媽不是好人,不幫他兒子還債,不給他飯吃,不讓進門,所有錢都拿走。這麼說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