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機洗羊毛和羊絨靠譜嗎?

時間 2021-06-09 15:49:24

1樓:Woolmark

依照正確的洗護標識,會發現原來羊毛衣物也可以使用洗衣機洗,延長羊毛衣物的使用壽命。來看一下這些洗護標識你都認識嗎?

可機洗洗護標籤上帶有這個標識的羊毛衣物,其所用羊毛經過了專業的防縮處理,可使用家用洗衣機進行洗滌。

洗滌時,建議選擇純羊毛標誌檔進行洗滌,或選擇「羊毛」或「輕柔」洗衣檔洗滌,避免氈縮引起的衣物縮水。

建議洗滌溫度為40 ℃或30 ℃,並選用帶有純羊毛標誌的洗滌劑,一次洗滌衣物量不超過洗衣機容量的三分之一。

手洗洗護標籤上帶有這個標識的衣物,洗滌時應放入溫水中手洗。

使用溫和洗滌劑手洗。建議選用帶有純羊毛標誌的洗滌劑。

不可漂白

洗護標籤上的這個標識表示不可漂白,並且絕大部分羊毛衣物都不建議漂白。洗滌羊毛衣物的時候,請選擇不含漂白功能的洗滌劑。

不可烘乾

洗護標籤上帶有這個標識的羊毛衣物,不可進行滾筒烘乾,以防止羊毛纖維在高溫烘乾作用下氈化收縮。

全面易護理/可機洗且可滾筒烘乾

洗護標籤上的這個標識表示可機洗且可滾筒烘乾。帶有此識別符號的羊毛產品經過了更高階別的專業防縮處理。烘乾時,建議採用低溫模式。

適中溫度熨燙

洗護標籤上的這個標識表示可以在適中溫度下進行熨燙,熨燙時的最高溫度一般都在150°C以下。建議選擇純羊毛標誌檔熨燙,或選用 「羊毛」檔熨燙,以防止熨燙時給羊毛衣物造成永久性變色。

只可乾洗

洗護標籤上帶有該標識的羊毛衣物,需要送至專業乾洗店進行乾洗。

國產嬰兒洗衣機有靠譜的推薦嗎?

晚棠讀書 我們用的小公尺小吉,這款洗衣機幾個優點 1 有壁掛式和立式兩種,我們買的立式,放在家裡的滾筒洗衣機上,上水口和下水口接乙個三通即可 2 有童洗功能,剛買回來的新衣服以及嬰兒褯子消毒都毫無壓力。但是需要注意,有些嬰兒衣服上面有標註 水溫不可高於30度或40度,這個要具體問題具體對待 3 工作...

洗衣機可以用來洗蔬菜和水果嗎?

啞鈴兒 樓上有提到海爾洗地瓜的,地瓜多硬啊,又洗不爛 話說我前一陣看直播,海爾統帥搞的洗紙巾,我覺得這個比較牛,如果紙巾都能洗,豈不是瓜果蔬菜都可以啦 話說,在配合滾筒那個烘乾,是不是開開蓋就可以吃了?哈哈哈哈 卡塔尼 請問一下樓上各位,我最近跑步比較勤,跑鞋很快髒,刷鞋實在太累了,能不能用洗衣機洗...

哪個牌子的全自動洗衣機好用 靠譜?

小七 乙個人使用的話,首先考慮容量,8kg足夠了。容量太小的話,像床上用品和窗簾這些大件的物品就很難清洗了。再就是你的預算,我想乙個人使用的話,預算也不會太高,可以從國內品牌和國外品牌選兩款作為參考。預算不是很高的話,國內海爾很適合,價效比高。預算充足的話,德國西門子優先考慮,也是價效比高的一款,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