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一台洗衣機,實際入手價三千以上五千以下。有什麼推薦

時間 2021-06-08 09:37:03

1樓:Freyr

必帶中途添衣,桶自潔,殺菌除蟎,洗淨比高一些的

中途添衣,一般烘乾機才有這方面考慮,滾筒洗衣機基本1500以上價位的現在都是標配功能了,也包括桶自潔。

殺菌除蟎一般有兩種方式,高溫和低溫兩種模式,高溫的分別有高溫煮洗、巴氏殺菌洗、蒸汽洗等等,而低溫殺菌一般是銀離子、臭氧、紫外線等等。

所有能調節水溫的滾筒洗衣機(基本上是所有洗衣機都可以),如果能在90度停留30min的漂洗時間,就是高溫煮洗了,能在60度停留30分鐘漂洗時間,那麼就是巴氏殺菌了。所以,基本上所有的滾筒都能有這兩個功能,只是廠家單獨給不給乙個模式的問題,我們自己手動調節也都ok的。

高溫殺菌裡主要有技術含量的就是蒸汽洗,他可以新增一些會發耗材,就變成了海爾的「香薰洗」。如果技術更好一點,蒸汽洗還有「撫平皺紋」的功效,那就是LG的「蒸汽洗PLUS」。

低溫殺菌的好處是,可以保護衣物的材質,減少高溫帶來的變形和脫色問題。具體可以看我回答的乙個問題:

滾筒洗衣機有高溫殺菌了,為什麼還要紫外線、光動銀、那諾宜等殺菌方式?

至於DD電機和BLDC,這個歷史比較長,一開始LG先用DD電機發力,後來西門子、松下之類的也都把BLDC做得很好。效能上兩者在高階型號上已經沒有太多效能上的差距,只能說各有一些特點,具體可以看我另外回答的乙個問題:

怎麼看待滾筒洗衣機越來越多使用BLDC電機?

最後,我把題主三個品牌3500~5000的機型拉個表,對照著看看吧,有需要再詳細了解。

想要更深入細緻的研究下的話可以看我寫的文章,這個價位上LG的洗衣機也值得一看

「海爾」滾筒洗衣機+乾衣機、洗烘套裝、洗烘一體

「美的」滾筒洗衣機、

「松下」滾筒洗衣機、洗烘套裝+乾衣機

「 LG 」滾筒洗衣機、洗烘套裝+乾衣機、洗烘一體

「小天鵝」滾筒洗衣機、洗烘一體

還可以結合下618的活動,看看有哪些活動機型價效比不錯:

Freyr:2021京東618前哨站,「預售專場」的洗衣機、烘乾機、洗烘一體及洗烘套裝資訊全彙總「海爾、小天鵝、LG、松下篇」(5.24更新)

大一新生,想買一台小型洗衣機怎麼辦?有沒有有經驗的前輩能給點建議?

如果是學校不讓買,那就沒辦法了 另外手搖洗衣機不覺得很雞肋嗎,本來就應該是全自動洗衣機解決的事,還得自己手動去操作。最好的辦法是問學長 學姐,畢竟是過來人,在學校都生活了三四年了,說不定洗衣機是可以用的。或者是搬出去,自己租個房子住。小型迷你洗衣機推薦買波輪的,3.5KG 6.5KG 就夠用了。關於...

預算總共12000,想買一台冰箱加一台洗衣機,國產品牌,冰箱要求450公升以上,700以內厚度,四門?

紫楓 關於題主的問題,預算充足選擇還是很多的!冰箱安利下面這一款 BCD 508WTPZM E 莫蘭迪灰 產品尺寸 深x寬x高mm 648x833x1898 完全符合題主的需求 這個價位很多產品也都不錯,但是符合700深度要求的,這一款是最好的 外觀方面 磨砂工藝面板,不留指紋。採用法式對開門設計,...

過去一台洗衣機可以用 20 年,現在的洗衣機壽命是 8 年,科技是進步了還是倒退了?

不清 過去的洗衣機用20年是因為耐用?是因為你捨不得換!壞了修修還能用,中中國人捨不得不代表國外人也捨不得現在洗衣機用8年壞了你還高興修嗎,直接換個新的不好嗎,找人修零件還不知道能不能配到呢。同樣的問題,10年前的手機壞了還去修,現在的手機壞了直接換 劉老六 大概是1988還是90年,年紀小,記不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