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一台卡薩帝的強力波洗衣機,這種洗衣機對衣物的磨損程度大嗎?

時間 2022-01-03 09:46:30

1樓:大內的小白

別的不敢說,卡薩帝的冰箱和洗衣機還是值得買的。但是其他的感覺沒什麼價效比,我家換的卡薩帝的熱水器,用起來和父母家的海爾感覺沒什麼兩樣。

但是真的覺得強力波這個名字起得太尬了,誇張點超級無敵大力波呢。

2樓:地勢坤唯吾獨尊

我打算換洗衣機了。

原來家裡也一直用波輪式的洗衣機,但是洗大件的時候衣服都纏成一堆了。

雖然我很懶,但是內衣或者是比較薄的衣服都會手洗。

之前考慮卡薩帝的雙子洗衣機,兩個筒的那個,但是感覺又太貴了。

最後換了海爾最便宜的套裝,吹爆烘乾機,也不用想消毒啥的,反正烘乾機高溫烘乾順便能消毒了。

3樓:生活不相信眼淚

卡薩帝強力波洗衣機這名字起得花裡胡哨的,衣服能洗乾淨就行唄。

而且卡薩帝這個牌子挺不錯的,我家用的就是卡薩帝的原石冰箱,面板的顏值和手感都是一流,空間也很大。

不過買大家電確實可以先去線下瞅一瞅,能更直觀吧。

4樓:初見

卡薩帝家電的官方號?都來回答問題了,來都來了,還不給大家抽個洗衣機~~

卡薩帝的家電做得還是不錯的,特別是冰箱和洗衣機。而且卡薩帝的洗衣機主打就是衣服的極致護理,鋪天蓋地的廣告都是,洗衣機動輒大幾千,磨損低那是肯定的,要不就說不過去了。

看過官方的回答後,雖然我沒看懂,但是不明覺厲,不過下次能不能取個我們能看得懂的名字。

5樓:卡薩帝洗衣機

卡薩帝頤人無外筒

結論:卡薩帝強力波磨損度不大。頤人無外筒是強力波的公升級版了解一下

6樓:卡薩帝高階家電

卡薩帝強力波是洗衣機的新選擇,它即解決了波輪洗衣機纏繞的問題又解決了滾筒洗衣機洗滌時間長的煩惱,對衣物倍加呵護;

首先 ,強力波採用了全封內桶設計,摒棄了容易對衣物造成磨損的傳統的孔眼式內桶,其次強力波洗衣機採用了轉輪設計,能夠自動的調節以適合衣物的狀態,有效的降低了纏繞,更重要的是強力波洗衣機採用了國際奢侈品牌斐雪派克變頻直驅電機,實現了對洗滌過程的精準控制,通過變速洗脫有效的實現了對衣物的呵護;

通過試驗驗證,卡薩帝強力波對衣物的磨損非常低,磨損率比普通洗衣機降低約30%,比滾筒的國標還要低,所以卡薩帝的強力波洗衣機大大降低了對衣物的磨損,更適合用來洗滌高階衣物。

卡薩帝強力波洗衣機好用嗎?

吃喝玩樂省 題主可以買的,卡薩帝家的洗衣機很不錯。我家的洗衣機走的嵌入式的櫃子,買的卡薩帝的小滾筒,洗衣服的時候聲音很小,洗得也很乾淨,甩乾的時候聲音也不大。 早已不年少 卡薩帝貴,旗下的洗衣機普遍也要大幾千,還有不少上萬的洗烘一體機或者洗烘套裝。但功能的確強大,樣子也好看,我們家門口的賣場還經常做...

過去一台洗衣機可以用 20 年,現在的洗衣機壽命是 8 年,科技是進步了還是倒退了?

不清 過去的洗衣機用20年是因為耐用?是因為你捨不得換!壞了修修還能用,中中國人捨不得不代表國外人也捨不得現在洗衣機用8年壞了你還高興修嗎,直接換個新的不好嗎,找人修零件還不知道能不能配到呢。同樣的問題,10年前的手機壞了還去修,現在的手機壞了直接換 劉老六 大概是1988還是90年,年紀小,記不清...

卡薩帝雙筒洗衣機的優勢是什麼,一般帶烘乾功能嗎?

奔走的蝸牛 卡薩帝是定位於高階品牌的家電,是海爾旗下的高階品牌,現在已經是高階品牌家電的代名詞,能夠給消費者帶來精緻的衣物護理體驗,卡薩帝洗衣機的優點就總結一下 1 大容量 普通的洗衣機一般都是在10kg左右,而卡薩帝雙子桶的容量有12kg 13kg 14kg 2 空氣洗,可以有效地去除掉衣物上的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