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通隨筆》 壁掛爐的「定頻」」變頻「之分,全預混和大氣式。和不鏽鋼主換熱器的四大品牌(一)

時間 2021-06-01 07:20:09

1樓:汪水絨花

首先逼自己,說服自己這件事非幹不可,不幹就會後悔,一點點面子上就能過去的事情,別因為羞澀讓自己之後難過。

我之前一次大學裡,老師讓大家組成小組,各個組都解析乙個題目。本來我們宿舍乙個組,我們都是第一次搞,就上網搜。結果,我們在上台之前,看到前面乙個組和我們組搜到的一模一樣。

驚呆了,我做了十分鐘的心裡鬥爭,畢竟不講就會扣分。我開始在qq上問有沒有人組員不夠,問了有四個組,才透過別人的訊息,知道隔壁班有乙個組可以。我當時就去專業群裡找人家,求求人家可以帶我們一起,在老師收作業時候把我們名字加上去。

她們同意了。這件事就過去了。宿舍其他女生都拉不下臉去求乙個陌生人。

只有我,厚著臉皮去了。結果很好。感謝當時的同學。

其次,態度一定要好,事後也要多方感謝別人。別人幫你是情分,是別人善良,不是別人的本分。

至於臉面,以後你優秀了,自然可以掙回來。

最後,別想著靠臉面做損人不利己的事情。會被狠狠打臉。

壁掛爐要不要多鋪地暖線?

蘇州春意盎然 如果按照非常專業的做法是 根據你房屋的能耗情況來計算所需的熱量,知道了需要的熱量後,根據選擇的管道管徑以及供回水溫度來計算鋪設的管道間距。這是非常複雜的,可以說市面上沒有哪家暖通公司這麼做,工程上除外。可能我說這段話,你完全聽不懂,不過沒關係,反正正常不會這麼做的。一般來說如果是10管...

請教一下,常規壁掛爐,什麼品牌的壁掛爐執行聲音小?因為壁掛爐安裝位置是臥室的牆後面,怕影響休息

曉飛 建議德國威能或菲斯曼的中國產進口品控都差不多,用著都很放心。其實壁掛爐的噪音來自於爐子內的水幫浦和風機聲,鍋爐燃燒時的火焰基本沒有噪音,水幫浦一般都是威樂的管道幫浦噪音也很小,但是採暖管道是直接接到鍋爐底部水幫浦入口的,這部分管道建議用剛性波紋管連線,波紋管下面的管道一定要固定,不然水流動起來...

請問大家壁掛爐供地暖溫度應該調多少?

家修知識寶典 使用壁掛爐,不僅可以解決家庭供水問題,還順帶解決了家庭供暖,讓客廳在寒冷的冬天也暖意洋洋。那使用壁掛爐的時候,溫度設定多少度合理呢?首先壁掛爐採暖溫度設定的越高,室溫提高的越快,室溫越高。由於地域及房屋保溫效能等各方面條件不同,沒有乙個標準的採暖溫度,但人的舒適室溫在20 24度之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