壁掛爐純鋪地暖,在什麼情況下要用混水中心?混水中心節能效果到底如何?耦合罐和混水中心二者哪個更節能?

時間 2022-01-13 15:35:03

1樓:徐州中央空調

混水主要是起到增壓調節溫度問題,自己用壁掛爐燒地暖你只要是一層完全沒有必要安裝,要是複式或別墅樓上是需要,兩層以上建議用混水,現在多層都是做水力平衡器這麼使用效果更好。

2樓:博容暖通講堂

壁掛爐純鋪地暖,在什麼情況下要用混水中心?

答:常規爐+地暖都建議標配混水,但是要用壁掛爐專用混水;冷凝爐小戶型(爐子流量能滿足末端需求時)可以不用混水。

混水中心節能效果到底如何?

答:普通的混水如果不配置室溫控制器的話,本身是沒有節能作用的,但是可以調低混水溫度控制室溫達到節能的目的,室溫越低(室內外溫差越小)能耗越少;帶氣候補償的混水是可以達到節能目的的,但是最終還是和室溫控制相關,而通過混水改變壁掛爐水溫以提高爐子熱效率這種想法意義不大。備註:

室內外溫差每增加一度能耗增加10%左右;但是壁掛爐專用換混水在末端小負荷執行時,可以減少壁掛爐頻繁啟停次數,可以節省執行費用,節能是由整個系統決定的,不能混水這乙個產品決定。

耦合罐和混水中心二者哪個更節能?

答:使用這兩種產品的主要目的都不是為了節能,所以通常節能效果都不太明顯(特殊混水除外),所以如果要選,我選混水。

3樓:暴風老師

混水中心的用處就是,降低水溫,冷熱水混起來,來滿足地暖的水溫,一般用於地暖和換氣片混裝的系統,家裡又有暖氣片,又有地暖,這個時候就要用到了!要節能,把水溫設低,就會節能!

「了」和「著」在什麼情況下可以互相替換,什麼情況下不可以?

poem 著 了是動詞的體 aspect 而非時 tense 著是持續體 進行體 了是完成體。而在看起來像是著 了可替換的句例裡,都涉及到了存在體。比如古代漢語裡有 設有 這樣的表示式 現代漢語裡仍可這樣說 其中的 有 就是存在體。於是,在這些句例裡,著兼為 持續體,存在體 了兼為 完成體,存在體 ...

選擇公理在什麼情況下使用?

明心靈竹 突然感覺選擇函式有點類似於集諦。司馬義 大佬曾經講過有分的本質是什麼?只有證四聖諦者才能有機會見證到緣起法。剛證四聖諦時,初證初果者,因為如實正知苦 苦諦,不曾被察覺的無明愚痴剎那被察覺到,對整個緣起造成了變異。也因為認識到真正的苦,也發現苦一直被不如理地聚集,這就是苦集諦。覺知到苦的聚集...

在什麼情況下你願意加班?

yhh 和學習的結果掛鉤。比如,加班的目的是做老闆。如果加班不能做老闆,就不加班。學習的情況也是。背單詞的目的是說英語,如果不能,就不背單詞。 鹽選推薦 如何看待加班?怎樣可以回到生活應該有的模樣?吐槽完了 996,該加的班一分鐘都不會少。對很多人而言,尤其是年輕人,工作和生活似乎是兩個格格不入的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