壁掛爐燒地暖的出水溫度設定多少合適呢?

時間 2022-01-21 08:19:35

1樓:NaJean

跟所處的環境,房子的大小以及以及是否保溫都有關係。

北京這邊,環境溫度零下8、9度,白天0度左右,房子做了外保溫。

出水溫度設定50。 冷啟動的話,連續開啟壁掛爐,第一天57、第二天43、第三天37、第四天35。

如果採用節能模式,一天開12小時休12小時,能耗大概18立方以內。

室內溫度可以達到21

2樓:九菲暖通技術猿

冬天很多人在選擇地暖系統來採暖,這十幾年隨著大家對生活水平的不斷提高,也對地暖的要求從一開始的只要家裡熱就行,人們發現太熱也不行,又是上火又是穿著短袖開窗戶的,反而造成了一些不便。慢慢對地暖的要求是讓家裡舒適,保持乙個暖和的室溫。要乙個舒適的室溫,對地暖供水溫度就有一定的要求,那麼供水溫度多少最為合適呢?

地暖管道鋪設示意圖

其實早在2023年,國家對暖通行業就出台過一部對地暖從設計預算到鋪設施工再到維護檢修的技術規程,這本操作規程對地暖方方面面介紹都非常的到位,但由於市場需求比較大,越來越多的人湧入暖通行業,導致門檻也變低了。我給大家按照暖通行業操作工程內容給大家介紹一下地暖供水溫度多少度最佳。

根據《輻射供暖供冷技術規程JGJ142-2012》中3.1.1條明文規定:

熱水地面輻射供暖系統的供、回水溫度應由計算確定,供水溫度不應大於60℃,供回水溫差不宜大於10℃且不宜小於5℃。民用建築供水溫度宜採用35℃~45℃。

《輻射供暖供冷技術規程》

採暖系統不需要供暖水溫特別高,只要設計鋪設的合理,就可以達到想要舒適溫度。

以上內容資料參考《輻射供暖供冷技術規程JGJ142-2012》

3樓:大宋

直接帶地暖,出水溫度不高於55攝氏度。

4樓:舒適環境

一次系統出水溫度52-58℃,二次系統65-70℃

5樓:看不見的冷和熱

常規爐其實都不是很配地暖。地暖最好要求鍋爐出溫度50度左右。一般pert的地暖管,耐熱溫度就是60度。

請問大家壁掛爐供地暖溫度應該調多少?

家修知識寶典 使用壁掛爐,不僅可以解決家庭供水問題,還順帶解決了家庭供暖,讓客廳在寒冷的冬天也暖意洋洋。那使用壁掛爐的時候,溫度設定多少度合理呢?首先壁掛爐採暖溫度設定的越高,室溫提高的越快,室溫越高。由於地域及房屋保溫效能等各方面條件不同,沒有乙個標準的採暖溫度,但人的舒適室溫在20 24度之間,...

我家威能燃氣壁掛爐,地暖水溫多少合適?

看裝了混水沒有,裝了你爐子調70度,混水調50度。沒裝,爐子水溫調60 如果是冷凝路,可以調低。非冷凝爐不建議低於60,否則會出現嚴重的冷凝腐蝕,影響鍋爐使用壽命 威能鍋爐的最低設定溫度是35度。你的樓上和樓下應該也是開啟了地暖吧,所以才會有這樣的溫度 網上說的是壁掛爐設定水溫,你實際測量的是取暖管...

威能壁掛爐的這個水溫忽冷忽熱的問題就沒法解決了嗎?

型男生活 那應該是您選購壁掛爐的時候沒有考慮燃燒方式。其實分段式的燃燒都可以避免這種情況的發生的。壁掛爐的選購應該先看一下預算情況。選購方法可以看一下我的這篇文章,希望可以幫助到您。型男生活 家用燃氣壁掛爐 燃氣採暖爐 天然氣地暖鍋爐 選購推薦攻略 小白速成壁掛爐老司機,壁掛爐什麼牌子好 彩虹貓 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