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乙個自己喜歡的,曾經關係很好,卻很久不聯絡的人送東西會不會很唐突?

時間 2021-06-01 07:20:09

1樓:

唐突是肯定的,畢竟很久不聯絡了,突然送人家東西並且沒有過渡,意外的感覺一定會有的。你想送東西的目的是什麼?僅僅是因為她喜歡嗎?

出於你的角度考慮,是為了什麼才送她?如果還想繼續發展,就不要害怕唐突。如果是因為懷舊的話,那還是別送了,因為真的很尷尬。

2樓:

斜腰。不會,這種情況想送就送。

只要:1、不附帶任何預設要求

2、不附帶過多的個人想法

想把美好的東西與人分享這個想法應該會被對方感受到的,不用想這麼多。祝好。

3樓:

我覺得你要遵循自己內心的想法,我大學暗戀了乙個本科同學三年,明明知道沒有希望,但是還是想在畢業前試一次,遂跟他表白,然後被拒絕。但是到今天,我並不後悔,因為我知道如果我沒有去表達我自己的想法,可能那種後悔會比被拒絕的沮喪更加折磨我。

4樓:borisxian

卡耐基如何讓他人喜歡你規則#6,真心地讓他人感到重要。

卡耐基如何讓他人喜歡你規則#1,,真心地對他人感興趣。

愛乙個人,

就是要讓她感到重要,

就是要對她感興趣,

即使她沒有回應自己的愛,

其實也沒有關係,

因為我的表達讓她幸福,

因為我的表達讓她快樂,

所以,請行動。

乙個女生不喜歡你,但是卻跟你關係很好,經常聊天有什麼事,也都會跟,會和你單獨出去,是怎樣一種心態?

Bluer 像我,之前也有乙個那樣的女孩,玩的挺好的,但是是經別人傳過來傳過去,我們的關係就變味了,變成他們口口聲聲的男女朋友關係了,我們兩個都沒有對這種傳言做出回覆。直到後來,我們順路回家,在路上我們就聊了很多,當然也有關於這種謠言的事,她當時很冷靜的做出了答覆 我並不喜歡你 我也就意識到了這只不...

喜歡乙個跟自己關係很好的女生該不該表白?

小腦呆瓜 可以先旁敲側擊的暗示一下她,如果她對你的暗示有回應 不排斥 那就可以大膽表白,如果在你已經暗示很明顯的情況下她仍無動於衷 以為你在開玩笑 那麼千萬別表白!當個朋友也挺好哈 行走的金磚 作為乙個女生,曾經特別喜歡乙個男孩子,三觀非常契合,想表白,但又怕失去一位好朋友。經過無數次的思想掙扎,我...

如何給自己曾經的理想乙個交代?

w先生 去到最開始的地方繞著它走一圈,畫上句號,然後再笑笑,其實曾經是那麼的不知天高地厚的不懂事,然後摔了一跤爬起來又摔下去,之後連痛是什麼都不知道,只知道曾經幼稚和無知的意氣用事,回頭看看其實自己也曾經乙個人熬過了最難熬的日子。 少年的理想國 為什麼非要給乙個交代。既然是曾經的理想,就是說明現在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