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500以下的家用抽油煙機,放老家用的,有沒有推薦?

時間 2021-05-05 16:05:01

1樓:型男生活

想買500以下的家用抽油煙機,放老家用的,有沒有推薦?

500以下的油煙機有的啊。

這種的油煙機的話一般都是比較老式的油煙機,排煙效果相對較弱一些。

這方面您可以看一下我做的這張圖,裡面有1000元一下的油煙機的型號希望您幫到您。

風輪的尺寸,位置,款式都是決定吸油煙機好壞的。

型男生活:家用吸油煙機(家用抽油煙機)選購推薦攻略:吸油煙機哪個牌子好,吸油煙機怎麼選吸油煙機推薦(持續更新)

2樓:花兒為什麼這樣紅

500元以下的型號,基本上不能要求要有什麼給力的功能了,最基礎的能吸走油煙是必需要有的;

這是硬性基礎,然後在此基礎上再談易清潔和易操控;

我覺得吧,油煙機不屬於難操控型別,如果你說父母連手機都玩不明白的話,那油煙機就建議選擇按鍵式的,就是傳統那樣的

否則,盡量選擇一些觸控螢幕的,好處是美觀,不易堵塞油煙在上面,容易擦拭;

可以看看下面的基礎分類:

這款是美的旗下品牌,華凌;

也算是同享美的技術,側吸式的造型,看著比較美觀,900mm的寬屏攏煙,不至於跑煙;

並且美的承諾拆舊機不需要額外花錢,這一點還不錯,畢竟自己拆的話,也要花費一點力氣的;

風壓能達到200Pa,如果飲食相對於清淡的話,這款完全適用了

純平玻璃面板,打理清潔非常方便,抹布擦拭即可

3樓:橙子優選

按照樓主的要求,500以下的油煙機,估計質量的話不太行,就怕用了沒半年就壞掉了~

對於選擇油煙機,我這裡給您乙個比較好的建議和推薦,

一般是風量值越大排煙的速度就會很快,一般市場上的排風量不低於7m3/min。所以我們在挑選油煙機的時候,盡可能的挑選風量值比較高的油煙機~(選擇油煙機的風量最好在13m3/min以上)

油煙機的風壓,油煙機的風壓值越大,(風壓最好選擇在230pa以上)油煙機的抗風能力就會更強,如果家裡住在高層或者油煙管比較長的煙道中,排煙壓力就會很大,就要更大的風壓才能排出油煙,一般靜壓的油煙機不低於85pa

以前的老式油煙機的基本噪音是非常大的,現在在一般的國家規定指數標值不大於74dB(最好選擇在60db以下)。現在的新型的油煙機一般噪音都不會很大,當然選購油煙機的噪音越低越好

森太(SETIR) B560QG抽油煙機側吸式脫排自動清洗吸油煙機大吸力家用抽菸機二代體感自動洗

排風量(m3/min):爆吸24

最大風壓(Pa):430

清潔:自清潔

噪音:≤56

每個月基本都有幾次活動,想要底價入手好的油煙機的小夥伴,記得留意京東活動日期哈~(土豪隨意)

4樓:冰之刃

500元左右容易清洗,方便操作的,可以選擇先科,萬和,榮事達,真情好太太等。

先科(SAST)側吸式抽油煙智慧型清洗雙電機大吸力

先科主打實用性在四五線城市很暢銷,縣城房子也用的先科,22m雙電機大吸力,帶有智慧型揮手開關防爆面板帶自動清潔功能,噪音正常接受範圍不會很大。

萬和(Vanward)CXW-180-H05C

中式版16m排風量一級效能配合180mm攏煙吸菸效果很不錯,56dB降噪類似於聲音洪亮的人說話聲音,採用不沾油噴塗面板擁有易拆卸的卡扣式集油杯,方便自己拆卸和清洗噢。

榮事達(Royalstar)中式抽油煙機

這款是老式經典款頂吸油煙機,16m強勁吸力,自動清洗,兩側還採用LED燈照明很實用呢,採用鋼化玻璃外形設計很好看也容易擦拭,再也不用擔心牆上嘿嘿的了。

5樓:盛家家

500元以下的考慮購買中式油煙機

深菸腔的攏煙效果不錯,尺寸跟老房子的櫥櫃更易匹配,另外按鍵簡單,老人小孩一看都會。

最重要還是需要油煙機的風量與廚房大小匹配

這篇篩選了1000元以下的油煙機供你參考

什麼牌子的抽油煙機好用呢?

冰之刃 問題需求,吸力夠大,易清潔,糾結免拆洗和自動洗是不是一文不值 吸力大和容易清潔的就選帶有自動清洗免清洗的油煙機,可考慮華帝,美的,海爾等,預算夠的話就老闆,方太的,老闆的免清洗是內部特有技術用了塗層,叫油立淨,方太的基本沒看到免清洗的,不過有季拋換油網的。自清洗過一兩年就全生鏽了,那煙機還怎...

求推薦1500元左右的抽油煙機?

玄玥 求推薦一款1000 2000的吸油煙機?預算1500元左右的抽油煙機可以在華帝 美的 海爾這幾個品牌裡進行挑選。選擇這幾個品牌的原因在於在中低端市場上這幾個品牌市場排名靠前,市場占有率高並且產品深受消費者的信賴,無論產品品質和售後服務都是完善的,選擇他們的產品沒有後顧之憂。油煙機挑選可以重點關...

1000元以內的抽油煙機什麼好?

靈妹兒 千元就只能選中國產款,如蘇泊爾就是典型的一款。還有萬家樂也不錯,其他款式還有不少可選,具體看下文即可 21款優質抽油煙機怎麼選?推薦抽油煙機避坑選購指南 品牌齊全 盛家家 我這篇文章已羅列出來,這個價位的油煙機只適合油煙直接排到戶外的廚房 公共煙道的使用者慎看!盛家家 1000元以下油煙機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