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最近裝修,歐意的抽油煙機怎麼樣?

時間 2021-05-11 01:55:28

1樓:藍色海洋

歐意這個品牌沒有怎麼聽說過。

油煙機是廚房中使用頻率和使用時間很高的大件電器,建議選擇好一點的。使用體驗會很高,後期售後也很省心。

建議選擇知名度高的大品牌,方太、老闆、美的、華帝和海爾

方太和老闆是高階油煙機品牌,美的、華帝和海爾是中高階油煙機品牌。

預算充足的可以在方太和老闆中選,預算有限的可以在美的、華帝和海爾中選。

油煙機在選擇的時候不僅要看品牌,還要看效能引數。

風量、風壓、雜訊、能效等級、油脂分離度、售後、附加功能根據自己的需求和預算進行挑選即可。

說下目前熱銷的油煙機型號,可以參考對比下

方太的:側吸式:JQD6T、JCD7。頂吸式:EH36H、EMC5、EMD22A

老闆的:側吸式:27A3H、26A5S、27A2。頂吸式:67A1H、

美的的:J25、J58

華帝的:i11083、i11092、i11150、i11143藍色海洋:油煙機哪個牌子好?油煙機最全選購攻略(12月更新)

方太 老闆和德意,哪家的抽油煙機更好?

戰地之王 當然是方太和老闆的抽油煙機好呀,選油煙機還是要選擇大品牌,大品牌質量可靠售後服務也好。德意這種小品牌在建材市場和家電市場很少見到還是不建議選 春意盎然 這3家都是專業做家電的廠家,在這個行業裡都是一線知名品牌。至於哪家更好,因本人是乙個家庭主婦,只能已自己家在用做個參考,我家的是德意的,0...

什麼牌子的抽油煙機好用呢?

冰之刃 問題需求,吸力夠大,易清潔,糾結免拆洗和自動洗是不是一文不值 吸力大和容易清潔的就選帶有自動清洗免清洗的油煙機,可考慮華帝,美的,海爾等,預算夠的話就老闆,方太的,老闆的免清洗是內部特有技術用了塗層,叫油立淨,方太的基本沒看到免清洗的,不過有季拋換油網的。自清洗過一兩年就全生鏽了,那煙機還怎...

求推薦1500元左右的抽油煙機?

玄玥 求推薦一款1000 2000的吸油煙機?預算1500元左右的抽油煙機可以在華帝 美的 海爾這幾個品牌裡進行挑選。選擇這幾個品牌的原因在於在中低端市場上這幾個品牌市場排名靠前,市場占有率高並且產品深受消費者的信賴,無論產品品質和售後服務都是完善的,選擇他們的產品沒有後顧之憂。油煙機挑選可以重點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