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可能即將拆遷的房子哪種程度的裝修比較合理?

時間 2021-05-06 09:24:51

1樓:成都大改造家

如果是近幾年拆遷的房子,還是要好好裝修的,只是裝修不用考慮的那麼長遠。

其實現在很多裝修風格,施工工藝基本4-5年後就得重新翻新和改造了。所以說按常規去裝修也沒事情,而且拆遷好像是會根據裝修的好壞,賠償金額是會有波動的。

如果非要給出比較合理的建議,如下:1、木地板,可以拆了拿走的。

2、明線,不一定非要費力走暗線,明線也可以裝的非常漂亮。

3、如果自己喜歡,哪就走工業風吧。工業風就是裝修費會很低,還檔次很高,不用吊頂,甚至不刷牆。

4、可以節省硬裝,但是不要省軟裝(軟裝基本可以搬走)。

5、選擇品牌為中低檔次的。

6、如果要隔牆是用整合牆。避免使用浴缸等這種需固定的家具。

7、少用木工,只住幾年的。一旦木工很多,拆遷的時候都是浪費。

2樓:雲格裝飾

拆遷房一般平方和樓房的錢是不一樣的,建議不裝修,吧裝修的錢多弄點地,不過弄個庭院,建個中庭的什麼,在弄個院子,錢其實和你裝修的錢差不多,但是最後你拆遷的錢是不一樣的

有噪音的房子和南北不通透的房子,哪種房子更值得買來自住?

擼啦啦 有噪音的!樓主所說的有噪音可以單純理解為周邊環境的雜訊吧。這種情況可以更換全部的玻璃窗戶。比如從單層玻璃換成雙層或者三層鋼化玻璃,這樣隔音效果會超好。反之,如果不是南北通透的就不好改變了,畢竟開發商不是樓主親戚。當然不排除樓主家裡有企業,土豪想換就換了!奉勸大家買房子一定要買南北通透的,不然...

父母的房子被拆遷後,拆遷款與賠償金全歸大兒子,這種情況小兒子還需要贍養父母嗎?

如果你生下來你父母沒有養過你那麼你不贍養我個人表示理解雖然這不合法 父母的財產他們想怎麼分配是他們的權利和你贍養沒有什麼關聯吧雖然這話很聖母但這就是現實兄弟想開點 北京京鵬律師事務所 贍養父母自古以來都是天經地義的,無論是從法律的角度還是道義的角度來說,您都需要贍養父母的,只不過贍養義務方面可以和大...

我是租客,然後租了三年的房子要拆遷,那拆遷款和我有沒有關係?

北京雲律師事務所 首先要看您和房東的租賃合同對此是否有規定。如果有條款規定發生徵收情況的處置條款就按條款執行。如果沒有約定的,一般未到期的租賃房屋可以返還租金及押金。如果因為您的裝修提高了房屋的補償數額,這一部分可以和房東協商。如果租賃的是廠房,那在拆遷過程中是可以拿到停產停業 搬遷補償的。承租人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