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製家具板材怎麼挑選?

時間 2021-05-30 13:54:01

1樓:無醛家具定製

考慮到乙個家庭定製板式家具的數量問題,我們在挑選板材時首先應該看板材的環保效能。

畢竟家裡人平時休息、學習或者其它各個方面,80%的時間都是在室內,接觸的都是室內空氣。如果板材的環保效能不達標,造成室內空氣嚴重汙染的話,就非常容易危害到家人的健康。

那麼根據國家標準規定,室內空氣中甲醛濃度不得高於0.08mg/m,E1級板材只有在室溫23度以下,保持每2個小時將室內空氣置換一次,並且使用面積不超過室內面積的36%オ能讓空氣質素達標。

大概就是在乙個100平公尺的房間,放2個E1級板材的做的大衣櫃,甲醛濃度就會超標;而目前被廣大家具銷售商大肆宣傳的E0級板材,也要在和E1級板材相同的室溫和通風條件下,板材使用面積不超過室內面積的200%オ能使室內空氣質量達標。

比如乙個100平公尺的房子,在購置了基礎的E0級家具之後,空氣質素只能剛剛達標,如果鋪設了地板,裝了天花板,空氣質素就難以達標。

這就是板材的疊加效應,也是為什麼很多朋友家明明用了環保板材,家裡甲醛濃度還是超標的原因。因為單張板材雖然達標了,但是使用的數量多了,就很容易造成室內甲醛濃度超標。

所以僅僅是選擇E1、E0級別的板材是遠遠不夠的,必須要符合更高的標準才行。

在目前的環保等級中,符合BGFC(中國最高環保標準)標準的無醛新增板材,甲醛釋放量最低。

按照相關標準,無醛飾面人造板的甲醛釋放量需低於0.03mg/m,能夠最大程度的避免板材疊加效應導致的甲醛濃度超標,從而做到全屋無醛。

一分鐘帶你了解真正的無醛板,弄清概念防忽悠!

快點開下面的文章吧~(>)

無醛家具定製:優優無醛新實木,帶你了解真正的無醛板

2樓:柏廚家居小課堂

若想選到優質的定製家具板材,需要掌握以下兩個技巧:

●檢查質檢報告。要選擇達到甚至遠超國家E1級環保標準的板材,選購時可以讓商家出示國家權威檢測部門的板材檢測證書。

●看板材封邊。封邊處理是否得當,關乎到板材防火、防潮、防霉等優良特性,一般優質的板材封邊嚴密牢固、平整光滑,能有效防止空氣中的水份侵入板材內部,保證家具不受潮,選購時需要仔細檢查。

3樓:勞卡全屋定製

定製家具的板材種類很多,不同的板材效能有一定區別。若想防潮效能好,建議選擇吸水膨脹率僅為3%的清新板,遠低於國家標準。想要買到效能優越的板材,除了考慮防潮效能外,還需要注意這幾點:

1.環保效能,劣質的產品在製作過程中新增化學劑,會釋放出有害物質,所以選購時要注意板材是否是無醛新增,環保效能檢測是否符合國家規定。

2. 抗變形效能,盡量採用MDI膠做膠粘劑的板材,這種膠水能有效提公升板材內結合強度、握釘力、抗變形能力。

對於以上這兩點要求,清新板都滿足的很好,而且還堅固耐用,是定製家具的首選材料。

4樓:愷墨是個寶

怎麼最近老給我推薦這些問題定製家具還大芯板

每個地方入門級的紅旗家具城裡都沒有賣大芯板的定製家具

搞什麼阿問問題前先走走回答前先市場看看

5樓:兔寶寶

板材比較常見的有顆粒板、實木多層板、細木工板、順芯板、生態板等等,看你自己對環保和一些別的要求有多高。

如何選擇板材?

一看:板麵紋理、有無色差等

二摸:表面平整度、光滑度

三聞:工藝、材質、環保等級

四聽:抖動或敲擊板材

6樓:秋天

許多業主朋友在選定制衣櫃時候無從下手,其實呢很簡單,選購定製衣櫃時只要把握以下幾個方面就可以了。主要是看5樣,在組成器件上呢,主要看櫃體、門板、五金、細節和售後。其次呢,要看一下板材的環保型,主要看櫃體材質的環保型和門板材質的環保型,細節這一塊就是看布局是否合理,設計是否美觀,我同事家裝修新房子做的是伯美萊全屋整裝,哇,真的很漂亮,也沒有味道,是個不錯的牌子。

定製家具板材怎麼看怎麼選? 全屋家具定製有那些需要注意的?

柏廚家居小課堂 首先,若想選到優質的定製家具板材,一要看板材是否達到國家E1級環保標準,這點可以通過商家出示的板材檢測證書來查驗 二要看板材的封邊是否嚴密牢固,選購時可以用手觸控板材封邊,看是否光滑平整,有無凹凸不平或有毛刺等現象。其次,全屋定製家具時,需要注意以下幾個事項 1 要根據房屋的面積大小...

2021定製家具衣櫃選什麼板材好?

套子裡的人 肯定是甲醛越低越好,現在很多好的板材都是打的無醛的標題,最近發先有商家在推銷瑞士盧森板材,自己在網上查了一下,盧森BE.YOND系列居然比日標F 級別還要高,有點可惜的當初我是在黑澤瑪德家定的愛格系列板材但是環保指數也是很高的。其實可以考慮的板材有很多的比如愛格 克諾斯邦 博納克 瑞好 ...

定製家具用什麼板材比較好?

勞卡全屋定製 適用於定製家具的板材有很多,選購時建議選擇無醛新增的清新板,這種板材的各方面的效能都十分優秀,是市面上優質板材之一。1.板材的製作工藝。不同工藝打造的板材品質也有所不同,市面上優質板材採用的是熱壓工藝打造的,這種工藝屬於目前最為先進的工藝之一,打造的板材表面平整光滑,無瑕疵,穩定性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