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層小高層的3樓採光怎麼樣??尤其是冬日?

時間 2021-05-13 00:04:04

1樓:Super S

一樓不能選,優缺點大家都知道。二樓絕對不能選,下水道一旦堵塞就麻煩了。三樓應該是所有可選樓層的起始點。

我個人感覺,採光對一套房子太重要了。採光好的話,整個人的心情,整個家庭的心情都不一樣。

三樓如果不是臨街道的話,很難獲得良好的採光。建議在經濟條件許可的情況下,還是買高一些的樓層,這樣採光更有保障。

2樓:突破自我

山東威海的緯度大概是37.42°,根據樓間距計算公式:樓間距=遮擋樓棟總高度×cot(90-太陽直射點緯度-當地緯度),若要保證室內全年每天都有光照,需按照冬至日(全年光照時間最短的一天)來計算。

冬至日時太陽的直射點緯度為23.43°,遮擋樓棟總高為11×3=33m(一般層高按3公尺算),代入計算公式得:樓間距=33×cot(99-23.

43-37.42)=33×cot38.15=68.

1m,即要保證室內全年每天有光照的最小樓間距為68.1m。

由於實際樓間距只有40m,所以在冬至日前後幾天,3樓層會全天不見光照。通過計算,大寒日全天光照時長為2.4小時,評估整體採光水平中等偏上。

3樓:綠竹盈窗

最好實地計時看看一天下來日照時長情況自己是否能接受。

這個間距,光照應該能達到政策規定要求。但全天總體光照時長肯定比高樓層的要短。

11層的小高層,買2樓好還是6樓好,(2樓有個大露台)?

彤洲 採光不太影響的話建議2層第一露台不錯。第二6層有可能是高壓供水區末端或低壓供水區末端。這個因素要考慮要問清楚。第三比較接地氣。 金雨 我現在就住在11層的,前後無遮擋,採光挺好,可平視山景樹木。建議採光不受影響,小區安全性高 自己也要裝監控系統 選,否則選。 學我所想 有電梯當然最好。下面是商...

小高層共11層3樓是二次供水嗎?頂樓有水箱!整棟就乙個單元一梯4戶?

乙個小肉丸 如果想直接看我的結論,直接下拉到最後一段。首先,我先否定看入戶管在上還是在下來判斷是否為加壓管,因為不管你是不是加壓給水管都可以選擇走梁下抑或走墊層。再有人說去幫浦房看,我想說,你去幫浦房看只能看到有幾組幫浦有幾個加壓區,並不能知道哪層是否為加壓區。還有,小區是2008年建的,屋頂的水箱...

總樓層17層的房子,13層房子怎麼樣?

水果茶 13層樓層滿好的 提醒你注意下自己13層的戶型外立面 外牆 外窗 在上午 下午不同時間點的Sunny照射情況,比如上午幾點能有Sunny照射,幾點會沒有了Sunny。 daiyj 1 樓房的腰線是不是在12 ,如果是,那麼就不是高樓層2 樓間距是多少?總高,在,如果樓間距小於60公尺,這樣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