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廳樑多,不想吊頂,怎麼樣裝修

時間 2021-05-11 19:07:20

1樓:西安裝修課堂

經常會有業主諮詢:裝修到底要不要做吊頂?這個問題得問自己,你問任何人都是白問。房子是你自己住,吊頂不吊頂由你決定。

現實中好多人自以為聰明,先讓別人裝修,比如小區裡頭裝修的熱火朝天,然後自己沒事,天天轉悠,看到哪一家那地方好看,照貓畫虎搬到自己家;看到誰家吊頂好看,然後東施效颦搬到自己家,最後弄出乙個土到掉渣的四不像。千萬別這樣裝修了,天天掛到嘴邊的買房不容易,寧願是個窩,也不要東施效颦四不像。

就好比做吊頂一樣,你猶豫不決之前先問錢包。下個月房貸能還上嗎?信用卡下個月還能透支多少?

孩子的學校定了嗎?老婆一年都沒有買新衣服了?請問,日子都過得緊巴巴,吊頂幹啥?

買個馬桶一千以上都不買,吊頂幹啥?包個窗套都都在算錢夠不,吊頂幹啥?

現實很殘酷,有些不好抉擇的事情,你先問自己需要不,如果吃喝拉撒都是問題,請不要吊頂,更不要問別人吊不吊頂,先問你的錢包,然後才是品味。

接下來看看人家不吊頂的效果,裝修不充面子照樣有品味:

↓不吊頂,連石膏線都不要↓

↓不吊頂,只做簡單石膏線↓

看了上面的圖,相信應該明白了,裝修吊頂不吊頂,和新房裝修的好壞無關,全在於你自己的愛好。並不是吊頂就有品味,不吊頂就沒有品味。

誰說門廳一定吊頂?不做一樣好看

不吊頂照樣裝修,看起來也很美

95平兩居不吊頂,簡約混搭小家

裝修客廳吊頂好還是不吊頂好?

140平簡美不吊頂,9.5萬半包

2樓:李薇

客廳橫樑可以做個包邊也很好看的,客廳吊頂不僅可以起到美觀作用,現在的複式吊頂還包括照明,通風、採暖等功能系統,對您家後期生活使用都非常好

客廳中間有道梁,應該怎麼吊頂設計啊?

現在很多商品房是高層 複式 躍層或者是別墅之類,因為建築上的要求,這些房的梁特別多,而且很寬。當遇到這樣的房子的時候,吊頂是不可缺少的。現在我們比較推崇的是部在有梁的地方做吊頂,把梁隱藏在裡面。可以把梁的一側頂降到和梁一樣平,然後把降頂對應的地面抬高做成對應的乙個區域,這樣做很適合比較大客廳。要是梁...

裝修不想吊頂怎麼處理

FC3S 這個你的設計師沒有跟你講過嗎,可以分割槽吊頂,梁底可以吊平,轉到功能空間的時候再吊上去,其實兩公尺四不低的,如果後期你實在覺得低,可以通過軟裝搭配來調整視覺感受,很多時候會有奇效 無醛家具定製 即使不吊頂,也可以把新家裝得很漂亮,家裡也會更顯敞亮,不信你看看下面這些案例。太過花哨的吊頂造型...

客廳有豎梁怎麼吊頂,主燈餐廳燈怎麼布置?

西安裝修課堂 西安裝修課堂2018 10 17 07 32 00 客廳大樑非常多,那就不管了,直接裸露,頂面刷白就行。裝修不是你隱藏掉大樑就好看了,而是整體搭配和後期家具。花錢把大樑隱藏,後期家具都是低檔貨,你花錢只為了面子,這樣就會感覺裝修真費錢,其實是你把錢沒有用對地方而已。客廳有個大樑,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