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期樂欠5000多不還會怎麼樣?

時間 2021-06-02 18:45:13

1樓:sunshine

分期樂相對來說還是一家比較正規的網貸公司,建議還是去還掉比較好。之前因為網貸公司的行業規則沒有完善,並不會影響徵信。現在網貸的行業規則越發完善。

誰也不清楚以後會不會影響徵信。沒影響這個就看個人的道德問題了。有影響徵信的話,會影響以後房貸車貸以及商業貸的申請通過率。

2樓:夜斗丶

會上徵信報告的,影響很大。比如買房買車,你是貸不了款的。

徵信花了。徵信花了含義的很好理解,它是指借款人在短時間內頻繁提交多次網貸申請,也被外界稱之為「多頭借貸」,由於每提交一次申請,金融機構就會查詢一次你的個人徵信,最後就會在徵信報告中留下密密麻麻的記錄。所以徵信花了後,最嚴重的後果就是影響借款人日後的金融業務辦理。

包括銀行在內的所有金融機構都非常反感徵信花了的使用者,因為這意味著大家正面臨著極度緊缺的資金狀況,將逾期風險同時增加了好幾倍,為了收回成本,控制風險,他們往往都會拒絕你的申貸。

3樓:小年玩卡

不還和確實還不了,是兩種完全不同的概念。

首先不還肯定是不好的,也是不提倡的。

如果不還的話,那麼面臨的肯定就是永無止境的催收,通訊錄被爆等自己信用也會受到影響,所以還是不要有這樣的想法

4樓:誒喲學學

被催收,爆自己的通訊錄,其實5000多不算太多,找找朋友、父母湊一下,先還掉,不要一直拖著。父母的錢可以說好好慢慢還,5000多很快就還完了的

分期樂欠了80000多,不還會坐牢嗎?

達達達爾克 分期樂是我所知正規裡面最高的平台了,年利率36想想多可怕。坐牢不至於,一般借網貸不還屬於民事案件,不涉及刑事犯罪,所以不會坐牢。不過,借網貸不還被起訴後不執行生效判決,網貸平台可以申請法院強制執行。如果債務人有履行判決能力,而拒不執行的,情況嚴重的會構成拒不執行判決罪。法律依據 合同法 ...

欠了網貸不還會怎麼樣?

果果 我的已經開始逾期了,每天都會給我的號碼發幾十個還款資訊,說明天如果不處理,就會把我的通訊錄爆了。哎,我一直睡不著覺,頭髮大把大把的掉,這種狀態已經維持了一年多,我的父母都是普通人,身體也不太好,沒有辦法幫我還。之前是看到有那種分期蘋果的,所以我才去借的,沒想到一開這個口子,我就沒辦法收了。現在...

網貸的錢不還會怎麼樣?

人安合和社群 一 承擔高額逾期費用。對於逾期費用,不同網貸平台的名稱不同,收費標準也不同。不管是叫逾期罰息 逾期管理還是其它五花八門的名字,收費標準都非常高。因此,有能力按時還款的,千萬不要逾期。二 承受平台花式催收。催收一般分為三個階段 第乙個階段,剛逾期幾天,平台客服MM輕聲細語 溫馨提醒,告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