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修不想吊頂怎麼處理

時間 2021-05-31 16:20:28

1樓:FC3S

這個你的設計師沒有跟你講過嗎,可以分割槽吊頂,梁底可以吊平,轉到功能空間的時候再吊上去,其實兩公尺四不低的,如果後期你實在覺得低,可以通過軟裝搭配來調整視覺感受,很多時候會有奇效

2樓:無醛家具定製

即使不吊頂,也可以把新家裝得很漂亮,家裡也會更顯敞亮,不信你看看下面這些案例。

太過花哨的吊頂造型,會在無形中給人一種壓力感,而平面式吊頂無需任何造型和層次,看上去非常的簡單、大方,在任何裝修風格的房間裡,平面吊頂都可以很好的適用其中。

對於小戶型來說,平面式吊頂可以彌補房屋頂面的不平整,還不會佔據太多客廳高度,是非常不錯的選擇。

而且平面式吊頂還有乙個好處就是便於安裝暗裝的嵌入式燈光,和通頂的大櫃子,櫃子的頂部能夠和天花板有完全的貼合,美觀度更高。

過於簡單的吊頂往往也十分單調,想要簡約又不失格調,不妨嘗試一下石膏線吊頂。

用純白色的石膏線或者自帶造型、花紋的成品石膏線,在天花板上勾勒造型,完成房頂和牆面的完美過渡,避免視覺效果過於單一。

牆面和頂面交界處如果不平直,讓師傅加裝石膏線,可以讓空間擁有完美利落的線條感,特別在牆面、頂面材質不同的時候,牆面瑕疵會放大,而石膏線能讓細節更完美。

石膏線的裝飾非常強,用做吊頂時,可以和整體的家裝風格進行搭配。

例如家具、地板有很多直線元素,那麼裝了石膏線,天花板才不至於單調乏味

而採用凹面圓弧造型的石膏線,能夠弱化頂面稜角帶來的壓抑,給人一種「房子變高了」的舒適感。

很多很多土豪氣十足的「歐式石膏線」,之所以會給人一種油膩感,主要是沒有兼顧房屋整體風格、層高和色彩,其實只要搭配得當,不僅可以美化空間,還能營造出優雅高貴的藝術效果,兼具現代與古典氣息,起到了很好的裝飾作用。

利用各種線性燈具來豐富頂面,哪怕是簡單的裝修、普通的家具也能營造出高階感。

這些在造型上別具一格的燈具,既能滿足日常的照明需求,又不會讓整個空間變得過於壓抑。但是燈光的色彩、樣式要和室內裝修相稱,

工業復古風,怎麼能少了暴露管線、橫樑、空調裝置的頂面空間,工業風的粗獷、神秘、個性十足,真的是會讓人上癮,這些縱橫交錯的線條也賦予了空間獨特的氣質和靈魂。

水泥混凝土給人冷靜的感覺,木質家居則是溫馨、親近自然,兩種不同的材質相輔相成!

玻璃+鐵藝的裝修極具特色,搭配紅色的牆磚與復古的家具,帶給室內一種老舊卻又摩登的視覺效果。

裝修除了顏值以外,如何在裝修中避免甲醛汙染也很重要!

優優無醛空間:買的是環保板材,為什麼甲醛還是超標?

3樓:西安裝修課堂

西安裝修課堂2018-08-24 07:31:00

經常會有業主諮詢:裝修到底要不要做吊頂?這個問題得問自己,你問任何人都是白問。房子是你自己住,吊頂不吊頂由你決定。

現實中好多人自以為聰明,先讓別人裝修,比如小區裡頭裝修的熱火朝天,然後自己沒事,天天轉悠,看到哪一家那地方好看,照貓畫虎搬到自己家;看到誰家吊頂好看,然後東施效颦搬到自己家,最後弄出乙個土到掉渣的四不像。千萬別這樣裝修了,天天掛到嘴邊的買房不容易,寧願是個窩,也不要東施效颦四不像。

就好比做吊頂一樣,你猶豫不決之前先問錢包。下個月房貸能還上嗎?信用卡下個月還能透支多少?

孩子的學校定了嗎?老婆一年都沒有買新衣服了?請問,日子都過得緊巴巴,吊頂幹啥?

買個馬桶一千以上都不買,吊頂幹啥?包個窗套都都在算錢夠不,吊頂幹啥?

現實很殘酷,有些不好抉擇的事情,你先問自己需要不,如果吃喝拉撒都是問題,請不要吊頂,更不要問別人吊不吊頂,先問你的錢包,然後才是品味。

接下來看看人家不吊頂的效果,裝修不充面子照樣有品味:

↓不吊頂,連石膏線都不要↓

↓不吊頂,只做簡單石膏線↓

看了上面的圖,相信應該明白了,裝修吊頂不吊頂,和新房裝修的好壞無關,全在於你自己的愛好。並不是吊頂就有品味,不吊頂就沒有品味。

客廳樑多,不想吊頂,怎麼樣裝修

西安裝修課堂 經常會有業主諮詢 裝修到底要不要做吊頂?這個問題得問自己,你問任何人都是白問。房子是你自己住,吊頂不吊頂由你決定。現實中好多人自以為聰明,先讓別人裝修,比如小區裡頭裝修的熱火朝天,然後自己沒事,天天轉悠,看到哪一家那地方好看,照貓畫虎搬到自己家 看到誰家吊頂好看,然後東施效颦搬到自己家...

裝修要不要吊頂?

西安裝修課堂 經常會有業主諮詢 裝修到底要不要做吊頂?這個問題得問自己,你問任何人都是白問。房子是你自己住,吊頂不吊頂由你決定。現實中好多人自以為聰明,先讓別人裝修,比如小區裡頭裝修的熱火朝天,然後自己沒事,天天轉悠,看到哪一家那地方好看,照貓畫虎搬到自己家 看到誰家吊頂好看,然後東施效颦搬到自己家...

家裡裝修吊頂用什麼好呢?

肖峰 矽鈣板又稱石膏複合板,它是一種多孔材料,具有良好的隔音 隔熱性能。在室內空氣潮濕的情況下能吸引空氣中水分子,空氣乾燥是又能釋放水分子。可以適當調節室內幹 濕度,增加舒適感。石膏製品又是特級防火材料,在火焰中能產生吸熱反應,同時,釋放出水分子阻止火勢蔓延,而且不會分解產生任何有毒的 侵蝕性的 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