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裝修房子甲醛怎麼處理?專業處理甲醛的真的有效果嗎?

時間 2021-05-31 13:19:24

1樓:百卡優選

專業的有用,但要找靠譜的除甲醛公司,治理後要自己加強檢測。

百卡享測:有效的除甲醛方法

百卡享測:甲醛檢測方法有哪些?推薦些靠譜的

2樓:Higher

藥劑是有效果的,但是或許通風、新風有更好的效果。

這樣說吧,外面做除甲醛的公司做的,能消除家中空氣中散發的甲醛,並會用封閉成膜的藥劑封堵一些可能散發甲醛的家具表面。

空氣中的甲醛,通風就會有很好的效果。

家具表面持續揮發甲醛,用封閉成膜劑有效果。此外,還有蒸薰的手段,也有效果,但是你的家具是否需要。

所以,思考清楚了,你可以自己做決定。和你買的家具有關。

現在很多用鋁合金家具,確實沒有甲醛,也沒有苯類物質揮發。但是比木質家具貴了約1倍。

3樓:室內空氣治理師

肯定是可以治理的,不過很多加盟公司並不專業,光觸媒,生物製劑,都很有效果。原理的話,其實和他們宣傳的差不多,不過生物酶這個是假的,乙個噱頭罷了。無光觸媒沒有試過,不知道效果,不過反應總要有能量或者反應物質吧,理論上沒有說服我,所以沒有測試過。

常用的藥劑就這兩種就可以解決幾乎所有的家居裝修汙染。不過找的治理公司是不是靠譜就難說了。加盟的一些品牌,有的加盟商真正學習培訓,拿到真東西的話,可以治理好,但是大部分其實連他們自己都不信可以除掉,因為他們交了加盟費後,沒多久就發現治理不了。

什麼都是假的,怎麼可能治理的了?真正的藥劑要是像他們加盟公司提供的這麼便宜,那為啥很少有裝修公司願意購買自己施工?關鍵的是看你找的公司是不是真正專業的。

具體怎麼分辨,你私聊我吧,我不想得罪太多人 。

房子新裝修怎麼去除甲醛?

龍坤裝飾 開窗通風 許多人只知道開窗通風,卻不知道該怎麼開窗通風才是正確的。1 先將窗戶關閉一段時間,使室內溫度公升高,形成氣壓,再開啟窗戶,更有利於汙染氣體釋放。不要長期開窗,過久的開窗,會是外界的水汽和灰塵進入到室內,對牆面櫃體都有所損害。2 開窗通風時要將櫃門抽屜門都開啟,才能讓甲醛得以充分的...

新裝修的房子怎麼檢測甲醛?

阿兵 有專門的做甲醛檢測 除甲醛的機構,準不准不知道,但是,根本上是在做裝修時選擇符合國家標準的板材 塗料。不知道怎麼選就選擇一些知名品牌的板材,質量相對有保障,裝修完成後怎麼判斷室內甲醛含量高不高,最簡單的辦法就是關閉門窗48小時,然後看看室內味道重不重?有很重的刺激性味道,那說明室內甲醛比較高,...

新裝修的房子怎麼清除甲醛?

李大蠻 很多時候,生活環境會直接影響乙個人的身心各方面。長期居住在甲醛房中,人體健康會遭受傷害。人們有時候會存在僥倖心理,自我感覺居住的房子沒有甲醛,但科學證明,甲醛不止存在各種裝修材料中,就像孩子平時玩耍的毛絨玩具 塑料模型,甚至是一雙新鞋子,這些都隱藏著甲醛,許多人對於室內甲醛的存在過於感覺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