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廳中間有道梁,應該怎麼吊頂設計啊?

時間 2022-01-06 12:41:00

1樓:設計師唐華

現在很多商品房是高層、複式、躍層或者是別墅之類,因為建築上的要求,這些房的梁特別多,而且很寬。當遇到這樣的房子的時候,吊頂是不可缺少的。現在我們比較推崇的是部在有梁的地方做吊頂,把梁隱藏在裡面。

可以把梁的一側頂降到和梁一樣平,然後把降頂對應的地面抬高做成對應的乙個區域,這樣做很適合比較大客廳。

要是梁不超過20公分,最好是用吊邊頂來搭配,這樣梁的下口只有3-4公分,就會感覺梁不太明顯。

客廳吊頂選擇四法

方法一:在客廳四周做吊頂,中間不做吊頂,會在視覺上增加視覺的層高,教適合於大空間的客廳。

方法二:將客廳四周的吊頂做厚,而中間部分作薄,從而形成兩個明顯的層次,從而可以把吊頂設計成具有現代氣息或傳統氣息的不同風格。

方法三:在天花頂四周運用石膏做造型,只要裝飾效果和房間的裝飾風格相協調,便可達到不錯的整體效果。

方法四:若是客廳的空間高度充裕,可以選擇如玻璃纖維板吊頂、夾板造型吊頂、石膏吸音吊頂等多種形式,這些吊頂既在造型上相當美觀,同時又有減小噪音的功能。

提示要注意選擇材料,要無汙染、無纖維粉塵。

現在大多數居家室內高度普遍不高,所有不建議做過於複雜的吊頂。

客廳樑多,不想吊頂,怎麼樣裝修

西安裝修課堂 經常會有業主諮詢 裝修到底要不要做吊頂?這個問題得問自己,你問任何人都是白問。房子是你自己住,吊頂不吊頂由你決定。現實中好多人自以為聰明,先讓別人裝修,比如小區裡頭裝修的熱火朝天,然後自己沒事,天天轉悠,看到哪一家那地方好看,照貓畫虎搬到自己家 看到誰家吊頂好看,然後東施效颦搬到自己家...

客廳有豎梁怎麼吊頂,主燈餐廳燈怎麼布置?

西安裝修課堂 西安裝修課堂2018 10 17 07 32 00 客廳大樑非常多,那就不管了,直接裸露,頂面刷白就行。裝修不是你隱藏掉大樑就好看了,而是整體搭配和後期家具。花錢把大樑隱藏,後期家具都是低檔貨,你花錢只為了面子,這樣就會感覺裝修真費錢,其實是你把錢沒有用對地方而已。客廳有個大樑,很大,...

客廳在中間,沒陽台,怎麼裝修

西安裝修課堂 大部分戶型,特別是北方地區,客廳都帶有陽台,為了晾曬衣物,但是有個別戶型,客廳沒有陽台。有的是臥室帶陽台,有的壓根家裡就沒有陽台,所以今天看看客廳沒有陽台該怎麼裝修。橫廳空間,客餐廳沒有陽台,半截牆電視牆分割空間,並讓空間通透一體。生活陽台安排在臥室陽台實現 客餐廳一體沒有陽台的戶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