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推薦除蟎吸塵器?

時間 2021-05-08 19:05:14

1樓:遇見

這吸塵器除蟎都是噱頭,想要除蟎還是要多曬被子,吸塵器想要除蟎要陪乙個除蟎頭或者單買乙個除蟎的機器。吸塵器用的最多的功能還是除塵。

2樓:Karcher德國卡赫

家中的蟎蟲以及蟎蟲排洩物其實是造成很多過敏症狀的元凶。經常晾曬床單、被子也許能夠殺死蟎蟲,但是上面依舊會殘留蟎蟲的屍體以及排洩物,還是會引起過敏反應,尤其是對於鼻炎人群來說。

據研究表明,1克的塵土裡可能有18000只蟎蟲,所以購買乙個功能強大的除蟎吸塵器還是很有必要的。建議了解一下卡赫的無線吸塵器系列。

首先介紹卡赫VC4i無限吸塵器,價位比題主的預期要高一些。

VC4i無限吸塵器最大的特點就是輕便,吸塵器主體知友0.99KG重,加上延長杆和吸頭之後重1.8KG,怎樣握持都不會感到費力。

它的高品質無刷數碼電機能夠達到80000r/min,工作時的真空度高達12000Pa,用於清除沙發、床墊等地方的塵蟎很有效。當然,為了使除蟎效果更佳,可以單獨配上電動除蟎吸頭,能夠深入床墊4cm進行深度除蟎。

此外,符合題主心理價位的產品卡赫也有,那就是VC4無線吸塵器。

無線手持操作能夠輕鬆用來清理床品、沙發。40分鐘的續航時間也足夠做完家居清潔。

雖然對於塵蟎的清潔效果不如VC4i,效能也沒有VC4i強大,但是也足夠了。

此外,豐富的配件也能讓VC4擔任更多的清潔工作,家中各個角落都可以很好的照顧到,愛車的內飾清潔也可以用得上。

Karcher 卡赫是來自德國的清潔巨頭,從2023年創立至今已有83年的歷史。除了無限吸塵器之外,卡赫還有很多實用又具顛覆性的家居產品,比如能夠高效拖地告別傳統拖把的FC5吸拖一體機、能夠進行全屋深度消毒的SC4蒸汽清潔機、能夠清潔所有光滑表面的WV5鏡面清潔機、適用於大面積的KA5智慧型空氣淨化器、造福高層住宅車主的K2無線洗車機等,都是卡赫的實力體現。

3樓:Manson Lung

這個價位的除蟎儀,我沒見過真正有效的。你要除塵蟎,要除到2寸深才行。如果只是除表面的,你買個普通吸塵器就可以了。記得定期更換出風口的濾網,容易滋生細菌黴菌

吸塵器真的可以除蟎殺菌麼?

傑森 先看看問題的描述 我之前買過乙個幾百塊的吸塵器,看著宣傳也挺好的,手持無線,吸力大,續航長,各種功能都有。然而,自己實際使用後才發現,吸塵器宣傳的吸力是最大檔位的吸力 吸塵器一般有兩個檔位 平常用的最多的是最低檔位,但是商品賣點卻絲毫沒有提及最低檔位的吸力有多大。為什麼用最低檔位,不用吸力大的...

求推薦平價吸塵器

木林森 平價的吸塵器,主要以家庭入門款為主,主要是對於一些想體驗一下吸塵器的家庭 低價位的吸塵器,一般只有一些比較主要的功能,一些特色功能就沒有了 比如除蟎功能,在低價位的吸塵器裡,基本都是不具備的,即使具備這樣的功能,除蟎的效果也基本達不到很好的效果 當然低價位的吸塵器也不是不好,還是可以滿足家庭...

大學生在寢室想買除蟎儀或者吸塵器, 500 元以下有什麼品牌推薦?

馬可愛生活 美的堅守 為客戶創造價值 的原則,提供多元化的產品種類,包括空調 冰箱 洗衣機 廚房家電 及各類小型家電。電源線長度 5公尺以下 吸口寬度 11 15cm 塵杯容積 0.3 0.4L 額定功率 0 200W 拍打方式 滾刷拍打 是否有線 有線 模式選擇 1種模式 功能 紫外線除蟎 過濾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