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時尚不實用的說法?

時間 2021-05-07 21:15:44

1樓:

時尚的定義越來越廣泛了,科技、藝術、生活,都有屬於時尚的部分,並不是奇奇怪怪的東西才叫時尚。

比如蘋果的產品,無論在科技或者生活方式方面,它都引領著時尚,可是它簡直不要太流行太實用了呀!

反而不實用的、奇奇怪怪東西才不能被稱作時尚,那些只是吸引眼球的噱頭。

2樓:霜慕

電影也不實用,電視劇集也不實用,除了吃喝拉撒之外的所有娛樂都不實用。

但它們不都是生活的一部分。

你沒法說服槓精,所以離遠點就行。

3樓:牆角數枝梅

個人覺得:時尚有時候只是乙個標誌,或是一種代表,又或是一種文化,基本都是短暫的,當然也有長期流行的,但是能長期流行,又基本都是可以實用的

4樓:闞滿意

仁者見仁智者見智,社會允許有不同的聲音,無所謂合情合理,是非黑白在於每個人的視覺和判斷,猶如陽春白雪和下里巴人一樣,都是為世人展現美好的事物,我們坦然接受就行了。

5樓:雨林林

如果所有東西都只剩下實用這乙個評判標準的話那世界可要多無趣呀

時尚美藝術這些東西本來就是滿足了溫飽的人們閒出來的是精神上的追求

這本來就是一種錦上添花的東西何必較真什麼實用價值呢~

有哪些不實用的設計?

起個名字太難了 高中生的課桌。大概是這個樣子的 這種課桌真的是最雞肋的發明,這種桌椅差不多是在我初三末期的時候興起的。它好處就是可以放書,壞處就是腿伸不開。最近我去中學考試,現在考試基本都是把這種桌子倒過來坐,三個多小時腿根本伸不開,愣是窩著腿坐了仨小時,而且桌面小,答題卡比較大鋪不開,再加上身子和...

有哪些不實用的母嬰用品?

Mia 公尺雅 不實用的母嬰用品可是太多了,防不勝防,先寫這麼幾個,有空了繼續總結,養娃不斷,跳坑不斷。什麼?你說這都是智商稅,對,不刷一點怎麼漲智商呢哈哈 何一諾 想必很多寶媽和準媽媽都知道隔尿墊,很多種草攻略都說隔尿墊是智商稅,其實真的是這樣嗎?作為乙個二胎寶媽告訴你 絕對不是的 其實隔尿墊不僅...

裝修時最不實用的東西有哪些?

tina 電視櫃和茶几,還有音箱 結婚時買家電跟電視機配套買的音箱,幾年下來基本沒用過,還礙事。最不實用了。最坑的是新房還是沒忍住買了整套的。生了孩子後就發現茶几礙事,直接挪到一邊了,新家直接沒買。沙發前放上一整張爬行墊,小時候用圍欄圍住,大了後拿掉圍欄,作為活動場所,清潔起來很方便,溼抹布擦擦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