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申請聯合國工作或者其他國際組織的優秀英文簡歷模板嗎?

時間 2021-11-03 09:40:46

1樓:菜根譚

首先,簡歷不應該根據職位而限定特殊的模板,所以不存在說申請聯合國或者國際組織就必須使用某種簡歷格式。插個題外話,所謂的『中華英才』和『我要桌布』這些簡歷模板只能說明一件事,候選人比較懶,選擇用現成的爛大街的模板,而不是自己的精心準備的重點突出的文件。

其次,簡歷是乙個容器,決定你能否參與面試的更多在於其中的內容,比如有一些人可以把自己的名字寫上,或者把自己的背景寫上,或者這些不需要簡歷工作搶著要人。

最後,你可能更需要的是,如何寫乙份好的英文簡歷,可以參考我的這個答案:實習簡歷怎麼寫? 或者這個答案:如何寫出乙份優秀的英文簡歷?。

更具體一點的話,建議你去聯合國官網看看你的目標Office的員工,不確定上面是不是有他們的背景、簡歷,如果沒有那麼可以去LinkedIn搜尋這些人的簡歷,學習什麼呢?看看之前工作中有什麼共同的關鍵字,看看現在的工作描述重視什麼能力和結果,看看個人profile裡面突出什麼性格品質,然後爭取用同樣的詞語到自己的簡歷。

如何進入聯合國工作?

tsar 我是直接申請上的。感覺聯合國機構招聘比較看重幾點 文憑,語言能力,工作經驗與所投職位的契合度。尤其是最後一點,如果不是非常符合的話基本不會通過最初的機器篩選 乙個職位有400到500人競爭,HR不會有時間乙個個看 如果走到面試,希望就非常大了 大概還有5個競爭者 如果是到了referenc...

聯合國到底有什麼權力?

黑棋士 多年以來,世界各地舉凡有災害 瘟疫 戰亂等造成饑荒和貧困的地方,都有聯合國救援機構的身影。1998年,難民專員辦事處負責照顧的難民和流離失所者約有2200萬人,其中主要包括阿富汗在塔利班時期流離失所的難民,前南斯拉夫地區種族 宗教和民族衝突所造成的苦難災民以及動盪的非洲大湖區逃避殘酷部族仇殺...

讀什麼專業更有可能到聯合國工作?

Helen 其實每個專業的同學都可以在聯合國找到相應的工作崗位,但也確實社科類的專業會更容易找到,具體的聯合國崗位種類分析,你可以看一下這篇文章,裡面有比較詳細的對聯合國崗位的分類分析。乾貨加油站 IOT導師帶你解析聯合國崗位種類 另外,通過和身邊同學交流,我發現很多同學都覺得理科背景很難申請到國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