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共和黨在質疑川普對Trumpcare立法失敗的過程中心不在焉?

時間 2021-06-02 15:39:38

1樓:etwxr22

對不起,那個醫保法案姓R,不姓T

啥都要冠名,大廈賣出去了也要留個名字,最重視自己名字的川普,這個法案竟然沒冠名。這本身就有蹊蹺。

而且推得太急了,而且推上去就說過就過,不過我不玩這個了。估計這法案一開始就是個靶子。

2樓:

我估計川普的鍋不在心不在焉,而是操之過急,外加過高的估計了共和黨在醫保上的立場的一致性。想必是估計共和黨反對歐巴馬醫保這麼多年,必然會有乙個成熟的反對方案,然而一千個人有一千個反對歐巴馬醫保的理由,反對歐巴馬醫保其實只是共和黨的政治正確。保羅瑞安縱然有神力,也不可能在乙個月之內拿出乙個讓各方都滿意的方案。

其實看到苗頭不對時就應該把這個事情延遲,而不是等到投票的那天再撤回,像這次有一批共和黨的議員都明顯反對了,就不應該把這事情提到投票的日程上來,這一出尷尬劇壓根就可以不發生。反過來,如果按題目說的,川普心不在焉,無所謂,保羅瑞安他們急著趕,那我只能說信了他們的邪,這多年眾議院怎麼幹的。

共和黨對川普真的會無限忍讓下去嗎

avoidant 這問題問的!川普就是共和黨,共和黨就是川普。川普才是共和黨的方向與主流,絕對主流。反對川普的共和黨人,要麼自己退出,要麼被共和黨發展的歷史車輪碾死。 Pu ZY 這個問題感覺很無厘頭。看一組資料 共和黨對川普支援率自他當選後逐步公升高,最後保持在93 左右。目前共和黨內建制派也是比...

共和黨為什麼這麼怕川普當選?

偶爾心碎 潛規則,川普把潛規則公布天下,很多事,美中國人只做不說,比如美國葉門撤僑,美中國人已經放棄那些人了,為什麼,因為他們穆斯林。但是川普偏偏說出來 禁止穆斯林入境!這是破壞潛規則啊!今後再想這樣做都不容易了。有些事只能做不能說,但是川普卻用這個當票倉。他以為別人不會嗎?事實上,只需要放些病毒,...

為什麼傾向於共和黨或者川普的華人不搬到紅州去呢?

林騰騰 題主真是搞笑,人家家住在那憑什麼你要人家搬走,騰出來地方好給你隨便嚯嚯,是不是找兩個人加你一起投票分你家產,多數票通過你就該乖乖把家產交出來? 美國自由黨嘗試過,好像是沒成功。自由黨陷入了乙個困境 選民覺得他們的主張太激進,不可能付諸實踐,因此從不投票給他們 可如果自由黨從來不能贏得選舉,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