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開始在全球撤僑,這有可能是要打仗的訊號嗎?

時間 2021-06-02 05:53:52

1樓:

解放軍2月份就已經採購了140萬件防彈衣,你到現在才反應過來,幸好國家高層有時光機早就做出反應了,不然等現在才反應過來就要被美帝打個措手不及了。

華商韜略:解放軍新動作!採購140萬件防彈衣,英國士兵曾用中國裝備中12槍不死

2樓:

嘴炮也是炮,是炮多少有威力。

釋放戰爭訊號,讓全球的資本逃離本國回流美國,一本萬利。

哪怕不能達到目的,也能填補國內的人口損失。

哪怕這也達不到,嚇嚇你,施加壓力逼你妥協,也很好。

哪怕嚇不倒,也保留了開戰的選項,多一張牌。

3樓:星辰

別多想了只是未雨綢繆過倆月美國國內疫情控制了南美東南亞非洲爆發了這些國家的醫療體系根本扛不住這種壓力。到時候海外美中國人逃回美國又把病毒帶回去了還不如現在撤回去免得日後像現在中國一樣每天這麼多輸入病例。乙個個都胡思亂想該吃吃該喝喝好好賺錢好好讀書吧

4樓:

開戰前還撤波僑提醒你麼,美國真要開戰絕對不大規模撤僑,有點用的通知回國,剩下一批,誰管他們啊,噗嗤。

昨晚答的內容在上面,今天補充一下。

我認為美國可能會梭出去打仗,但是撤僑應該並不是為了打仗,這個撤僑更像是給美國民眾看的。

美國經此一疫,在全球地位是否會受影響?

szydl 影響肯定有的,但是老是說會崩潰,言過其實了,金融,科技,軍事三駕馬車不倒,美國就沒有大問題,說衰落,這個誰又說的清,至於開始衰落 有點自欺欺人,開始到真正衰落有多久?誰知道?但是一點是肯定的美國需要政改,跟我們一樣,說不上哪個制度好,只能說哪個制度能走的遠,哪個制度糾錯能力強。另外地位這...

如果《小時代》在美國上映,美國人會像現在國人這麼批評它嗎?

moyis 中中國人的思想總是這麼虛假,小時代裡的事情在今天的中國社會中未必沒發生過,可人們就是接受不了這麼赤裸裸的拿出來。在美國時尚是藝術,是和生活聯絡在一起的。中國卻不是 有些人認為這是價值觀的扭曲,太可笑了。 陀思妥曼妥思 補充一張鈔票 如果拋開抄襲不談,只看這部電影,最紅卡司 高調炒作 拜金...

在美國高中從9年級開始讀的,對申請美國大學在標化成績方面有多大幫助 ?

美高盧可老師 美國私立高中師生比很低,管理非常嚴格,老師對學生的關注度非常高,我在美國訪校期間,招生老師帶我參觀,路上遇到的每一位學生的名字都知道。在美高,孩子能得到全面公正的衡量,考試分數不能決定一切,孩子的其他方面才藝能充分體現,更好的激勵學生往擅長的方向發展,培養學生的自信心。最終學生個人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