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俄羅斯人能養性情暴躁的花豹?

時間 2021-05-06 21:14:15

1樓:兔子就吃窩邊草

毛子連黑熊都能拿捏的服服氣氣,養個花豹那就是摟草打兔子,不要質疑戰鬥民族的彪悍BUFF

有誰不聽話的拿核彈炸就完事了

油井燒個不停,拿核彈封

北約唧唧歪歪個沒完,軍演一下,一路核平過去末日列車很刺激的說

花豹完全不敢說話

2樓:happytomcat

主要是因為人家法律準養,你才能從小天天盤它,但凡包吃包住,天天關愛,有些獸人一不小心就為奴了 。美國在半個多世紀前幼獅幼虎居然是逛百貨公司都能買到的商品,貌似現在美國、阿拉伯養猛獸當寵物的也多...

養猛獸,不是每只都能盤成功的,被咬死要殘的沒機會上來給你直播而已。

3樓:一條鹹魚

有時是因為特別的緣分吧。比如說b站的花豹凱撒,它的主人薩沙原先是飼養員,離職後凱撒連續絕食,動物園只好聯絡了薩沙並最終讓他把凱撒領養走了。凱撒乖的不像乙隻花豹,薩沙在場的情況下還可以接觸一些陌生人,拍商業廣告給自己掙點飯錢。

薩沙去年出了車禍後腿不方便走路,它也能意識到,在出去遛彎的時候不再快跑而是陪著薩沙慢慢走。

4樓:

俄羅斯人養了乙隻花豹、黑熊或者獅子,在很多俄羅斯家裡把花豹、黑熊或者是獅子當寵物養在很多人看來已經不是什麼稀奇的事情了。

其實當時她遇到這只小豹子的時候它還是受傷呢,在她的悉心照顧下豹子漸漸的恢復了健康,但是通過這麼長時間的相處,這位俄羅斯妹子與豹子之間也產生了感情,所以豹子也是一直留在了自己的身邊,讓豹子當自己的寵物算了。

很多人可能會感到震驚,但是換證俄羅斯人那就不一樣了,人們紛紛感嘆不愧是俄羅斯人啊,俄羅斯人果然不一樣,因為妹子的悉心照顧,豹子也是漸漸的長大了,已經不再是以前那個弱不禁風的小豹子了。

豹子十分的乖巧的蹲在妹子的旁邊,任憑妹子怎麼撫摸都沒有事,網友們也是直呼這是乙隻貓咪吧,但是貓咪估計都沒有這麼聽話吧,但是為什麼看豹子的表情那麼一臉的委屈呢,網友們也是紛紛調侃估計這只豹子要哭了,但是畢竟面對的是俄羅斯人,有著戰鬥民族稱號,自己是不可以隨便亂動的,也只能通過委屈的表情來發洩發洩了。

而妹子卻像乙個霸道Quattroporte一樣,挑起了豹子的下巴,而豹子像互換角色似的乖巧的被撩,眼神從開始的要哭了變成了溫柔似水,豹子啊豹子,估計草原上的兄弟們看到如今你的這個樣子都會嘲笑你啊,雖然你外表看上去像是乙隻豹子,但是為什麼整體看上去卻像乙隻溫柔的小貓咪呢,再看看你的體型,真是硬漢臉,小公舉的內心啊,這個小表情讓人既心疼又感到好笑!

妹子估計是看出來豹子臉上的不對勁了,撫摸著它的背安慰著它,不過這個樣子為什麼像老師教育幼兒園的小朋友呢,而豹子就像乙個犯錯誤的小朋友似的,委屈的不行了,奈何人家不會說話,不然肯定能說個一天一夜吧!

5樓:

因為被咬死咬傷的活人你沒看見罷了。

馴養的攻擊活人,

馴養的逃逸後攻擊活人,

你以為數量少嗎?

這是從蘇聯時代開始的藝能:

另外,可能和你想象的「戰鬥民族才能馴養猛獸」不同,論馴養猛獸,和美中國人比起來,俄羅斯人就是個弟弟,全世界大概有一半以上的老虎,

以及大量獅子、豹、熊、美洲獅,養在美中國人的後院。

由此求錘得錘,全世界被馴養猛獸、自家或鄰居家寵物吃掉或重傷的美中國人數量也是無出其右:

對此,我十分感謝郭嘉。

在這件事上,既沒有學老大哥,也沒有學燈塔。

我不用擔心自己早上上班上學拉開單元樓的大門,門口坐乙隻獅子;

我不用擔心自己半夜補完課加完班回小區,小區裡蹲乙隻老虎;

我不用擔心門咚咚響,以為是快遞到了,結果開啟門是一頭熊。

6樓:

嗯作為一名熱愛大自然和動物的普通人,我同意很多回答朋友的答案,只是從小養大降低了動物的野性和外加萬分小心。和別的國家有什麼區別嗎,我覺得和我們區別可能就是那裡對養野生動物沒我們管制得厲害,會被社會容易接受,從而積累了一定經驗,除開這樣不要覺得有啥特殊,戰鬥民族那種梗就算了,都覺得他們驅豹趕熊,猛獸被趕只是因為要麼和人還是算親近要麼只是處於撤退防衛機制,遇到弱的也會慫,保護自己不受多餘的一點傷。然而隨便一搜近年很多他們被熊吃的新聞。

拋開野生的,有個青年從小養個熊,養的大了就被吃掉了。我覺得要掌握和動物交往的平衡,野獸有野獸的法則。不要和動物猛獸之類過於共情,哪怕從小養大。

除了克里公尺亞動物園那種專業人士, 個人養猛獸如果沒有經驗,那就指望猛獸別爆發野性。

7樓:精神病老大哥

因為俄羅斯人比較躁。

讓你看見的,是養得還湊合的,畢竟動物個體不一樣,難免有一兩隻脾氣稍微好點兒的。

但並不意味著這些猛獸就可以或應該被當作寵物飼養。

建議題主有功夫看看網飛的紀錄片《養虎為患》,看看一般家養的成年大貓怎麼處理。

另外補充一點:在中國現存的12種野生貓科動物,保護等級最低也是國二了。所以猞猁、豹貓都別考慮養,更別提虎豹了。

從國外進口藪貓、獰貓需要相關飼養證書,個人也弄不來。簡單說吧,在中國私人飼養任何野生貓科動物都是違法行為。

俄羅斯人程式設計為什麼那麼厲害?

LinkCutTree 對下面的乙個的回答進行反駁 不敢苟同俄羅斯人程式設計厲害的說法。俄羅斯ACM水平確實厲害,因為訓練多,生源也有一定的質量。然而ACM和科研水平沒有直接的關係 雖然OI ACM確實能培養出人才 它也和軟體水平沒有直接的關係。美國雖然看上去ACM 競賽沒有俄羅斯強 雖然近年來有較...

俄羅斯人吃生肉之前為什麼要聞

您講的 生肉 我在獨立國協吃了二十幾年了,這邊叫 薩拉 說它是用鹽和各類佐料製成的醃肉更恰當,也有用松枝薰的,也有直接放在罐頭瓶裡撒上鹽醃的.吃前聞一下,有兩個意思 第一 是在感恩上天或者主人,父母,朋友給了 薩拉 讓我享用 第二 是因為正統的 薩拉 都是殺豬卸肉之後,立馬點燃麥秸 乾草也行 來火燎...

俄羅斯人酗酒有多兇 能影響到全民健康的問題嗎?

世界10大酗酒國家 Alcohol per capita consumption 17.5 liters Percent binge drinking 26.5 14th highest Percent of deaths,alcohol related 34.7 the highest Lif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