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鬼滅之刃》有哪些有意思的梗?

時間 2022-01-17 16:16:19

1樓:頭像是我家毛孩子

頭柱·炭治郎

水調割頭

豬肉骨,拿來滷,你又忘洗蛋,不過我,煮了袋,速食麵!!

柱滅之刃

無慘出來曬太陽!無慘來喝紫藤花茶!

花街三頭牌

鱷魚沒有心

2樓:

居然沒有人說安塞腰鼓∠( 」∠)_

3樓:土羊圖三魄

《鬼滅之刃》熱播的同時,裡面的各種梗已經成為二次元們茶餘飯後談論最多的話題,其中很多我們耳熟能詳的梗,就不展開敘述了,這裡簡單羅列出來:

頭柱:炭治郎的頭異常堅硬,頭槌過各種高手,有風之助、伊之助、彌豆子、前炎柱煉獄楨壽郎等,被稱作頭之呼吸。

水調歌頭:炭治郎最初所用的呼吸之法是水之呼吸的十式,每次砍掉鬼的腦袋都帶有水之呼吸的特效,因此被網友戲稱水調割頭。

速食麵:「豬肉骨,拿來滷,你又網洗蛋,不過我,煮了袋,速食麵」這是《鬼滅之刃》OP的日語歌詞用中文諧音念出來就是這個效果,屬於空耳梗,非常有意思,經常跟著哼。

豬突猛進:伊之助的口頭禪。

花街三頭牌:進入花街時的三小強善子、炭子和豬子。

4樓:宅姐歪歪

頭錘嘛。我理解應該是出自承太郎女兒徐倫。

5樓:社會主義接班人

我沒有被討厭

摩西摩西

豬肉骨,拿來滷,我又忘了洗蛋~

動畫《龍珠》有哪些有意思的梗?

想帶上你私奔 克林祭天 16號祭天 界王神祭天 梅爾斯祭天 比克和孫家人對波,輸了 貝吉塔和孫家人對波,輸了 弗利薩和孫家人對波,輸了 沙魯和孫家人對波,輸了 再次和孫家人對波,還是輸了 布羅利同時和三個孫家人對波,輸了 紫太刀 雅木茶經典戰敗姿勢。對波左邊必敗定律,基本上使用氣功 波動系技能對波時...

動畫《鬼滅之刃》中有哪些冷知識?

羊課網 伊黑一族如何繁衍後代?伊黑小芭內出生於伊黑一族,全族上下只有女性。這裡有2種猜測 第一種 牢房關押著男子,留著他們主要為了繁衍後代,誕下的孩子就作為活祭品獻給蛇鬼。第二種 蛇鬼在搶奪錢財的時候可能會順便把人類男子綁架回來,等到家族的女性孕育出後代之後再將其吃掉。關注羊課菌,定期分享免費繪畫教...

文明6有哪些有意思的梗

塞繆爾想不通 今天打完了乙個檔,現在我滿腦子都是 茉莉花 的旋律畢竟帶清國歌 但願他們的手上永遠沒有水泡 秦始皇 但是我只是想造金字塔。工人 1 Tabikore 你在梗圖上浪費的每分鐘,都可以給你的文明建造乙個奇觀單位公升級不及時 當羅馬進入現代 文明裡的一回合,其實是遊戲裡的數十年 在堅持一會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