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推薦幾個讓人看完之後特別震撼的動漫 ?

時間 2022-01-14 13:24:07

1樓:dawn

來自新世界

我看到後面直接毀我三觀,但是這部動漫的世界觀到迄今為止都還是很獨特的雷電就是畫風,還有你是否能承受得住毀三觀的人物關係和情節,這部番的情節給年幼的我留下陰影

地獄少女

說到震撼,地獄少女是真的很!很!很!很!好看,無聊的時候看就行,我記得挺多季的屍鬼

2樓:瓦嘞哇JOJO噠

奇蛋物語

第一集驚豔到我了,校園逃生正中我萌點w,一下把十二集都追完了,特好奇沒有被放上來的第十三集,但是這裡建議,不要去看第十三集,會變的不幸

3樓:wolilili

進擊的巨人,鬼滅之刃(這個就還可以也沒有太震撼),風之谷,東京食屍鬼,東京復仇者這些都還不錯還有咒術迴戰也挺不錯的,個人覺得進擊的巨人yyds

4樓:qiqi

那些比較經典的動漫就不說了,我就推薦幾個很少人推的動漫吧。《怪化貓》《心理測量者》《黑街》,這三個都超棒,看完簡直愛了,但是黑街劇情可能比較慢熱,而且這三部都是更偏向劇情的,沒有什麼感情線,不知道你喜不喜歡。不過我真心強推!!!

5樓:BOBO漫推

小林家的龍女僕

推薦恐怖推理《another》(小野不由美的老公)《寒蟬鳴泣之時》

《罪惡王冠》是仿《叛逆的魯魯修》製作的,比不上魯魯修。類似的還有《未來日記》可以看看,雖然個人也覺得一般不咋地。

以上純屬交流↑↑↑

個人看了很多年,推薦:

死亡筆記

魯魯修欺詐遊戲

蟲師無頭騎士異聞錄

永生之酒

psycho-pass

絕園的暴風雨(覺得10月番這個比Btoom好看啊)魔法少女小圓

化物語偽物語

空之境界(lz愛看FZ就必須把typemoon社的都看一下,質量很高)

迦南黑之契約者

鋼之家鍊金術師

monster(青年漫)

秒速5厘公尺

未麻的部屋

紅辣椒eva

fate zero

6樓:lem

進擊的巨人-自由,政治

鋼之鍊金術師-戰爭,倫理

命運石之門-愛情,使命

物語系列-愛情,親情,友情,奉獻,羈絆,正義(終物語),比絕望更深邃(終物語)

你的名字-愛情

7樓:shyifff

《夏目友人帳》

好多人都寫到那些讓我特別震撼的動漫啊,我說說我自己特別特別喜歡的乙個吧。

雖然並不會很震撼但真的真的超級溫柔《夏目友人帳》是我入坑的乙個動漫啊白襯衫的少年抱著貓,風吹過,Sunny映照,他回過頭,眼睛裡都是光,這個畫面就印在我腦子裡了,真的好喜歡。

8樓:Pinkie

隨便放幾張圖_(:зゝ∠)_有本篇的也有劇場版的。

感覺不管是原作還是同人都是有很大影響力的,哪怕沒看過原作的人也多多少少知道這部番。

同人圈的話,現在的CP為了避免重複,都是用特定的「xx組」或者攻受名字作為CP名,但《魔圓》裡杏子x沙耶香的CP名就直接是根據兩人的代表色所起的——「紅藍」。所以也應該算是最早一批的有名字的CP了吧。

再配上老虛的劇本,簡直刀黨福利好不好(∪`●)ゝ

另外新出的外傳《魔法紀錄》也很不錯!魔法少女變多了,故事也都富有真情實感。而且《魔紀》第二季也要開播了,暗戳戳期待www

《魔紀》遊戲也是不錯的!劇情可能慢了點,不過遊戲和動畫劇情完全可以當兩部番來看,創新性很強。

建議第一次看先看本篇!因為劇場版前兩部較本篇有所刪減,可能體會不到看本篇的那種感覺。

9樓:忠勇小狀元

《遊戲人生》,第一次看記憶很清晰。那時候在被窩裡看,看到第四集,直接讓我熱淚盈眶。太強了。

第一次看到這麼厲害的動漫。後面一口氣看了一半。然後第二天便看完了。

這部動漫經常會再次點開去看,已經不是幾刷能夠說明的了,已經看了無數遍了。台詞都會背了。遇見這樣的動漫,相見恨晚啊。

有沒有看完之後讓人神清氣爽的短句?

婷婷噠 1 追蹤著鹿的獵人是看不見山的。2 誰不向前看,誰就會面臨許多困難。3 有志始知蓬萊近,無為總覺咫尺遠。4 雄心壯志是茫茫黑夜中的北斗星。5 志之所趨,無遠勿屆,窮山復海不能限也 志之所向,無堅不摧。6 不怕路遠,就怕志短。7 志高山峰矮,路從腳下伸。8 有志者自有千方百計,無志者只感千難萬...

有沒有看完讓你感覺特舒坦的句子?

菲菲原來是玉兔 1 不要跟眼界不一樣的人爭辯 2 能用錢解決的事情,千萬不要用人情 3 脫貧比脫單重要 4 你在意什麼,什麼就會折磨你。6 永遠對你好的是你的父母,傻孩子。7 放鬆點生活吧,你沒有那麼多觀眾。8 何以解憂?唯有暴富。9 不要一昧的認為人際關係最重要,沒有什麼比讓自己更加強大重要。10...

有沒有人安利下hiphop街舞大神或者特別燃炸的hiphop街舞作品?

向你推薦一位舞者,J Black,南韓的,絕對大師級的HipHop舞者,風格獨樹一幟,爆發力和力量感很猛,另外這位大師還有乙個名字叫J Pink,反串女子街舞,Jazz風格跳的非常到位,反差極大,很有意思,強烈推薦你看一下! 這裡有街舞 1M的跟真正的Hiphop差別還是蠻大的 Hiphop我建議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