瓷磚地面有必要做防滑處理嗎?

時間 2022-01-14 13:17:36

1樓:暢步地面防滑處理

今天給大家談一下地面瓷磚防滑處理有沒有必要?有的人覺得沒必要花那點錢,只要大家都注意一點那麼也不會發生危險。

先給大家說一下最近的案例吧,小鬼黃鴻公升浴室不幸滑倒意外去世,乙個成年人都不能確保安全,那麼如果家庭中有老人和小孩呢?你真的確定他們能夠時刻小心危險的到來嗎?

企業和個人都應該做好防滑處理,這樣不僅僅可以保證人們的生命財產也可以守護你最愛的人。所以總結到最後地面瓷磚防滑處理是很有必要的。

2樓:宜春裝修禧燕姐

我們大家都知道,瓷磚的表面是很滑的,尤其是沾上了水漬油漬之後,就更加容易打滑,人行走在上面具有一定的危險性,尤其是家裡有老人小孩的,如果發生了滑倒後果不堪設想。因此很多業主會對瓷磚做防滑處理。

既然那麼多家庭選擇瓷磚做防滑處理,那麼它一定有其好處,下面我們來看看它的好處。

1、瓷磚防滑處理後會比較耐磨、使用壽命長、堅韌舒適。

2、瓷磚防滑處理具有防潮、防磨、防滑的功能。

3、瓷磚防滑處理後可以保證人們的安全,不僅實用而且美觀。

4、瓷磚防滑處理後不會影響原來地面的美觀及清潔保養工作。

瓷磚美縫有必要做嗎?

已重置 瓷磚美縫是有必要做的,用了美縫劑的瓷磚看起來會非常美麗大氣,還能防止汙漬和水漬進入到瓷磚的縫隙中。同時在衛生間的地面使用美縫劑不僅可以防止細菌滋生還避免了異味的飄出,因此瓷磚美縫是非常有必要做。而且現在市面上的美縫劑顏色也有很多,能夠適應不同的裝修風格,我們完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進行選擇。瓷...

北歐風客廳地面用瓷磚選什麼顏色?

西安裝修課堂 大宅北歐裝修,地面灰色仿古磚通鋪,搭配暖色原木家具 北歐原木裝修,通鋪淺木色地板,家具以木色為主 北歐工業風混搭,地面通鋪仿古磚,原木家具搭配 北歐簡約地面通鋪木地板,簡潔搭配 北歐簡約通鋪木地板,簡約原木家具搭配 北歐極簡裝修,通鋪淺色木地板 北歐原木極簡風,地面通鋪暖色木地板,原木...

鋪地面,瓷磚和木地板哪個比較實用?

JJiang 如果實用方面,必然選擇瓷磚,全屋瓷磚yyds 過來人嘔心經歷分享。瓷磚耐操,不存在不能用水拖地的問題,更不存在甲醛超標 發霉變形的問題,最重要的就是木地板華而不實,主要坑大。 林漢域 這個是多緯度的問題。1.風格不同,瓷磚和地板本身有不同的花色,要看下你的裝修風格。2.實用性,地磚明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