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裝中的防水材料應該如何選擇?

時間 2022-01-14 13:24:06

1樓:宜春裝修禧燕姐

防水材料如何選

1、防水塗料種類多,用法各不相同。防水塗料大致可以分為三種: 改性瀝青防水塗料、聚氨酯類防水塗料、矽橡膠類防水塗料。

2、 塗料汙染不可忽視室內裝修的防水層一定要達到乙個相對的厚度才能具有防水功能,因此,材料的使用量相對較大,一旦使用了劣質防水塗料就會長時間地汙染室內環境。一些含有焦油的聚氨酯類防水塗料焦油氣的分子量含量非常大,且易揮發,容易在室內沉積,過量吸入這種氣體,短時間內會致人死亡。因此,挑選防水塗料切不可掉以輕心。

3、購買防水塗料時應留意廠家的服務措施。

4、品牌塗料有保障目前建材市場管理不規範,市面上有很多偽劣產品,有條件的消費者在購買時應選擇相對好的品牌。真正的環保防水材料應有國家認可的檢測中心檢測核發的檢測報告、產品檢測報告和產品合格證。

2樓:大嘴說防水

沒有那麼複雜的,建議衛生間、陽台、廚房,統一採用聚合物水泥基防水塗料(JS-Ⅱ型),大型廠家生產的,有產品合格證、複檢報告。

3樓:防水行業圈

如果是自建房屋面最好使用柔性防水材料,也就是防水卷材,因為卷材的抗拉伸性和耐久性較強;衛生間一般使用js和聚氨酯防水塗料,刷2-3遍即可

2023年家裝中的智慧型家居,應該選小公尺系還是華為系的產品?

GeekOn 問得出這個問題,基本就是小公尺了。目前全生態做的勉強還能接受的,也就它了。然而,如果智慧型家電到最後僅僅淪為了嘴控家電,其實也是沒多大意思的。所以感測器一定要配足,才能有足夠的資料去判斷和區分場景,帶來更符合需求的自動化體驗。記住智慧型家居遠端無線控制是初步體驗,大部分場景實現自動化是...

新手裝修 想要全白的家裝 應該怎麼操作呢

大衍 首先如果是全部白色的話,要出好的落地效果是很考驗裝修預算和工藝的。建議走宜家路線,牆面都是白色,地面暖色木地板再配些宜家的家具能達到省錢又簡約的效果。如果你想高階感一點,就買義大利極簡的家具和軟裝。 已登出 第一,準備好足夠的經費。第二,盡可能提公升自己的審美。第三,請乙個足夠專業的設計師。之...

卡座 餐座的餐廳設計在現在的家裝中應用的多嗎?優缺點有那些?

維意定製 較為少見,但實用性還是頗強的。主要是這樣能大幅度提高了空間利用率,也減少了室內箱子 櫃子堆砌,增加收納度。較為適用於小型房屋和工業loft。主要能歸納的優點有 1 省去了椅子占用的空間,比如兩個椅子就只能做兩人,乙個卡座至少能坐下4 5人 2 增加收納空間,特別是對空間小的戶型來說,收納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