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人機那款價效比最高,新手入門好用!

時間 2022-01-14 13:24:08

1樓:阿來

消費級無人機單說價效比其實意義不大,具體還要結合個人的目標期望值考慮。

比如只是想要體驗一下飛行操控樂趣,那麼幾百塊的特洛、司馬X30都可以玩的不錯。

但是如果想要航拍畫質好、安全可靠、操控方便,那麼入門至少建議大疆Mini2起步了。

阿來:航拍無人機怎麼選?2023年玩具級、入門級、中端、高階航拍無人機推薦和選購攻略

2樓:J-Panda

二手mini一代,只要不超視距飛行(別吐槽避障功能缺少,不好好觀察周邊環境,該炸雞還是會炸雞),練好技術再換(炸雞不心疼,使勁幹),而且也能預防三分鐘熱度,折舊出去也會虧太多。

3樓:靜沐暖陽

價效比最高的,大疆air2吧,相對來說它能滿足你日常飛行所需要的任何條件了,不管是畫質,飛行距離,圖傳,避障等等它都有

個人建議新手可以先買便宜的飛機練手,畢竟炸機後不心疼(常在河邊走哪有不濕鞋,沒有人不炸機) 當然有錢除外!

4樓:Ivan186

價效比應該是二手御2最高。現在閒魚5000元可以買到成色很新的單機版,6500元可以買到全能套裝。但是御2還是有點大,所以也可以考慮air 2s。

5樓:四兩

看用來幹什麼,不過如果資金充裕並且不是植保一類的話。閉眼入大疆沒錯。如果娛樂性高一些可以自己組裝乙個,也不會太難。

為了保證刺激感,穿越機是最佳選擇。個人用的話二手就可以大疆air2,mini都不錯。好了,就這樣。

下面這本書不錯(*╰╯`)。可以去自己嘗試一下。希望可以幫到你39;o')┓┛┓┛┓┛(0 )眼睛啊啊啊

|╭---╮|

求推薦一款無人機價效比比較高的無人機?

已登出 8000果斷大疆御air2啊,暢飛套裝加保險才7100,其他品牌的強烈不推薦。不過要改裝得玩穿越機加個go,但是穩定性就不好了,而且不好操作。目前你這些條件全部滿足的方案還真沒有 尹鈺軒 後期改裝餘地大和穩定在消費級航拍器上是矛盾的,二者只能取其一。我建議穩定優先,你真想把單反紅圈帶天上去?...

新手推薦什麼樣的無人機?

數碼科技觀察員 題主作為新手,建議直接購買成熟的無人機,不建議DIY,因為現在的無人機已經不算玩具了,不是因為它貴,也不是因為它科技含量高,而是無人機發生意外之後造成的後果可能是咱們無法承受的,比如杭州那個誤操作打爆別人眼球的,飛手被無人機誤傷的,這類事故不計其數,所以咱們入坑無人機,最重要的是飛行...

大疆的哪款無人機適合新手?

東方不亮西方亮 大疆mini一代,大疆air2s使用者 先說結論,推薦大疆mini系列,無論是一代還是二代,一手的二手的都可以,但是一定是三塊電池的暢飛套裝。可能很多人會推薦帶避障功能的air2或者air2s,但是從乙個新飛手一路走來,我認為飛無人機最重要的是對 飛 的敬畏。什麼是對 飛 的敬畏,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