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位寶媽,我想創業有什麼好推薦的嗎??

時間 2022-01-14 13:17:35

1樓:一不小心眼熟我

好好審視一下自己,看看自己擅長什麼,還有就是好好觀察一下自己的圈子,看能否為這個圈子提供什麼服務,其他的就別想了,難如登天。

最後祝寶寶能健康成長,快快樂樂。

2樓:知乎小華

2023年抖音小店值得去做嗎?

現在做抖音小店還是很有優勢的:

1、玩法簡單

純粹的無貨源玩法,只需要在選品和運營方面多花心思。

如果要精細化做,一人負責1-2家店鋪即可,這樣在爆單的情況下,處理客服和發貨等工作能夠更及時,更有質量。

2、人力成本低

抖音小店無貨源乙個人就能做,人力成本低,沒有什麼多餘的花費,適合團隊矩陣化運營。

如果是乙個人做,保證有一定的資金能力和時間,多花些心思也能做得很好。

3、平台有野心

抖音2023年的重心會放在電商上面,而抖音小店又佔其中大部分比重。

目前抖音小店玩法豐富多樣,每個類目下面都有很多產品品類可以做。

4、流量多

抖音日活6億,在6億的流量池,抖音小店仍是一片藍海,空間很大。

5、能賺錢

你上100~500個產品,十個產品日出30單以上,每個產品利潤在20~40,兩天就可以賺回保證金,兩天不行就四天,四天不行就乙個月,做生意都有風險,抖音小店風險已經很低很低,七分選品三分運營,能不能賺錢你自己想

3樓:小地鼠的爸爸

寶媽推薦您可以了解一下嵌入式繪本館專案,屬於輕資產創業專案。

隨著繪本的普及,越來越多的人進軍繪本市場,而且受三胎政策的影響,三胎家庭也把繪本副業帶到了第二個高峰,嵌入式繪本館就成為了很多創業者、寶媽、大學生等人群創業的首選。

寶媽一邊要陪伴孩子的成長,一邊還要照顧家庭,工作和帶娃始終倆難全,嵌入式繪本館正好為很多想帶娃創業的寶媽提供了乙個好專案。

嵌入式繪本館投資門檻低,且加盟嵌入式繪本館可獲的手把手開店教學,無經營之憂。而且,嵌入式繪本館模式無需房租、人工、裝修等投入,大大降低了創業風險。

嵌入式繪本館打破傳統繪本館的經營理念,利用網際網路平台,把繪本館建立在幼兒園內部,直接省去了房租,人工,裝修等成本,大大降低了創業者的資金投入,同時還能直接面對精準穩定的客源群體,不受區域限制,市場更大化,真正實現了無憂開館。

嵌入式繪本館更加適合初期投資者,入行門檻低、投入資金低,目標群體集中、精準、穩定、持續,尤其像幼兒園這樣的場所,每年都有源源不斷的新生湧入,對於嵌入式繪本館加盟者來說,是不缺客源的。

4樓:親子島

親子島母嬰加盟

寶媽懂寶媽,親子島母嬰加盟,乙個人也能完成經營

5樓:

把孩子的教育作為第一位,不推薦找專案創業,可以把教育這件事做精緻,做收藏,做記錄,做分享,

比如寶寶飲食、健康護理、寶媽生活類分享型知識博主,比如年糕媽媽

比如在家參與的寶媽運動類實踐課程,形體、瑜伽、舞蹈等

6樓:素影

要學會用網際網路去賺錢,有時候確實要開拓自己的眼界。我做的是甄品電商,還有知識付費推廣。我們還是踏踏實實的做點事。

如果說自己想創業看不准,那就跟著趨勢走,一定是省時省力的,那麼知識這個東西呢,什麼時候都是剛需,在機遇面前呢,順勢而為。感覺自身實力不錯的話呢,那複製那些成功的,咱們幹就行是吧,如果說覺得自己的實力一般的話呢,那就跟著乙個靠譜的團隊,靠譜的人,接近圈子很重要。現在這個社會呢,認清自己找準方向很關鍵啊!

交流學習,好啦,覺得有用雙擊鼓勵一下吧!

7樓:資源共享

看你自己的圈子是哪種型別的,如果都是普通人,你可以做微商一類的,照顧寶寶和掙錢兩不耽誤,不過這種需要時間積累,而且不是很好做。如果你圈子比較高階,你可以做一些比較高階的專案,比如數門中的行業報告,各種方案、案例等資料資料,不用壓錢,直接分銷,也是不錯的選擇。

你好,我是一名寶媽,現在寶寶有六個月了,我想閱讀一些關於育兒方面的6本書籍,希望得到你的推薦,謝謝?

牛妞 當了媽之後,學習要和孩子的成長同步進行啊,說三本我看過的吧。1.美國兒科學會育兒百科 目前最權威的育兒書籍,且持續修訂中,可以說是一本必備手冊了。你會發現不少育兒相關的醫學科普號和大v號寫文章時,會經常以書中內容為依據。你還會發現,我們以往的很多經驗,都是錯的,比如說,給孩子塗痱子粉和風油精。...

我是一位在台灣學生,想請問大陸吃素的風氣,為何大陸會比較少素食店?

好好生活 大陸很多人沒有宗教信仰,有也不一定都是佛教,信佛也不一定不吃肉,每個人都有信不信宗教的自由,也有信何宗教的自由。還有,中國黨員是不可以信仰宗教的。作為一名在南京讀書,並去過素食餐廳吃飯的人可以告訴你南京有素食餐廳。 大陸其實有專門買素食的地方,一般寺廟是有提供齋食的。素食餐廳比較少,估計比...

我父親是一位陶瓷藝術家,他的作品沒有好的市場,我該怎麼幫助他?

新醬 人各有志 如果是為了賺錢,那我沒回答的建議 但若是創作,應該多多遵循自我,自我的學習帶動創作,前提先滿足於自己,其次能遇到喜歡自己作品的人,那就更好了 風草招搖 藝術家也是要恰飯的 恰飯就不能違背市場規律 要麼做雕塑,足見手下功夫,手工之作會有很多人買單要麼做日用類的,盆,瓶,罐,碗,不說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