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擊的巨人漫畫裡如果埃爾文還活著,牆內世界現在會怎麼樣?

時間 2022-01-06 05:28:01

1樓:路人甲的自我修養

按照設定來說埃爾文必須死

一、馬匹是調查兵團在牆外生存的必備條件

在瑪利亞之牆奪回作戰中,牆外有獸之巨人帶領的一大批巨人守著,他們如果沒有馬匹的幫助,即便是戰勝了敵人,他們憑藉步行,也是無法回到人類世界的。所以他們必須保護馬匹,這是他們回去的唯一希望。

二、埃爾文團長如果不帶領新兵,根本沒有說服力

當時的獸之巨人不斷進攻,利威爾兵長根本無法靠近,為了掩護兵長,他們只能當做誘餌,吸引獸之巨人的注意力。很明顯,傻子都知道這是乙個送死的行為,如果埃爾文身為團長,還位居其後,讓新兵去衝鋒陷陣,第一不人道,第二新兵也不會有向人類獻出心臟的勇氣,只有埃爾文團長帶隊,新兵才會英勇赴死。

三、調查兵團進入牆內,他們就會被兩面夾擊

更何況,超大巨人已經很棘手了,他又不是人多就可以剷除的型別,如果調查兵團全部進入牆內,獸之巨人隨之逼近,他們更是無處可逃了,艾倫也很有可能被獸之巨人帶走,那麼他們就功虧一簣了。

再者兵長也提出過其他方案,目的就是為了保全埃爾文團長和艾倫,可是沒有了誘餌,利威爾兵長根本無法靠近獸之巨人,更別說斬擊他了。新兵也無法阻擋牆外的巨人群,更何況牆內還有超大巨人,鎧甲巨人兩個威脅。

埃爾文團長從帶領調查兵團的那一刻開始,每乙個決定都是經過深思熟慮的明智選擇,他不會隨意做決定,也不會輕言放棄。一直以來帶領調查兵團為人類作出了巨大的貢獻,所以埃爾文團長的辦法完全是根據當前處境作出的最佳選擇,只有將超大巨人交給牆內的利威爾班,他們再解決掉獸之巨人,調查兵團才會有生存下去的希望。

《進擊的巨人》如果當時是救了埃爾文會怎麼樣?

解憂雜貨鋪 最後就是艾爾文知道世界真象之後,不再像之前一般的殺伐果斷,不斷引領大家走向勝利,而是會交出團長的權力,並順應新團長,利用自己的超大型巨人之力,不會再多投入自己的心思精力。因為如果他活了下來,那麼他一定能看到地下室的秘密,他個人的使命就已經達成,在調查兵團這列開往世界真像盡頭的列車中,團長...

如果在進擊的巨人的白夜的情景中,埃爾文還有一點意識,他會讓利威爾選擇自己嗎?

白鷺為仙 我覺得如果團長還有意識的話,應該不會拒絕兵長救自己,因為團長把夢想 真相 看得太重了,就像是明明知道前面是地獄,團長也會為了真相奮不顧身的闖進去。在白夜之前,兵長請求團長不要去前線,去了也只能當餌食,但是,你看看團長說了啥。團長 餌食也沒關係,就用我來當誘餌吧。真是一語成讖。而且之後團長與...

如果《進擊的巨人》中是埃爾文團長而不是阿爾敏活下來,劇情會如何發展?

clefable 那完全是另乙個故事了。團長兵長韓吉的班子比現在靠譜多了。乙個點是艾倫可能黑化,我覺得不會。艾倫當時也是因為兵長給針劑盒的時候磨嘰,一時激憤。他雖然是個熊孩子但心中也有大局,他聽說牆另一邊已經全滅,弗洛克跳出來說想給團長補刀,說地獄需要惡魔的時候艾倫已經動搖了。埃爾文死後兵長和弗洛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