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如何體面讓婆婆回去

時間 2022-01-06 05:27:58

1樓:土肥肥

孩子可能不是親生的,不然被折騰成這樣沒脾氣,還想著「體面」解決的爸爸媽媽基本不存在。不是你婆婆不負責,是你和你老公縱容她虐待你兒子。

孩子可憐,家長冷血。

2樓:小狐狸

體面啥啊,自己孩子都讓人欺負成這樣了,當媽的不心疼不護著誰護著?直接撒潑讓你老公給他媽送走,老公要不樂意讓他一起走,他也不用回來了。自己孩子都這樣了,還不心疼的玩意留著幹嘛?

都這樣和考慮臉面了。孩子d命最重要。就不怕你哪天不在家孩子從什麼窗戶床頭哪個角落掉下去出點什麼事嗎,就不怕她給你孩子帶出來什麼毛病嗎?

真怎麼著了,你老公又不會要他媽的命。可是誰來賠你孩子?疼疼孩子。

救救孩子吧

3樓:秋水共長天一色

孩子生病拉肚子都這麼嚴重,她都無所謂,尿不濕也不換,這種情況你還擔心她面子,你直接跟她撕破臉不就完了,跟你老公說呀,孩子都這樣她沒有一點心嗎?

問問你老公他覺得他媽盡心嗎,你去跟你老公吵一架表明你的態度,你婆婆你當時就應該把話說明面上,你不愛帶孩子就別來了,就是個鄰居看著孩子拉肚子也不會一天不給換尿不濕,不會晚上連起碼的關心都沒有。

你是不是太軟和了,都說為母則強,你也強硬一下吧。別在這考慮這個擔心那個面子問題了,擔心擔心孩子吧

4樓:怡紅公主

如果是我家,讓寶寶拉成這麼嚴重,我老公會心疼死,他自己就會把他媽趕走的。

事實上,因為我老公覺得他媽不靠譜,所以提前就請好了長期月嫂,就是為了把寶寶照顧好,不讓寶寶受這些無謂的苦。

所以這事,你老公的態度很重要。他是兒子沒錯,但他同樣也是爸爸。寶寶那麼小,現階段寶寶的健康和婆婆的面子,到底哪個重要?

如果你老公真是個沒用的,那你自己寶寶拉了一天沒人換尿不濕,腫成那樣還開始拉膿液都沒人著急,連通知你們都沒有,你作為媽媽難道就不心疼嗎?難道你就放心嗎?

不知道你為何不肯強硬起來,你是要依靠老公或者婆婆才能生活嗎?

5樓:

1/如果你老公明事理,你可以給你老公裝委屈。讓他出面。

2/如果他不敢頂撞是個媽寶,這道題你別想了,你婆婆在你家住定了。

3/如果不是媽寶,也不參與婆媳矛盾,那只有乙個辦法就是撕逼,看完你寫的,你婆婆不是善茬,沒法體面,即便你已經最體面了,她還是會說你趕她走,沒辦法她性格使然。只能撕,反正兒子不摻合她早晚頂不住會走。

該不該讓婆婆回去

融融 你想讓她回去,不受這些氣,就自己努力扛起來。我就是不願意受著氣,所以我自己帶孩子,還可以自己做飯收拾家,也可以做孩子輔食,當然,你有條件還可以請小時工。自己當然累,但不生氣不心累 西西 讓婆婆回去吧,孩子過了三個月就好帶了,唯一的問題就是吃飯不方便,要麼找個鐘點工來做菜,要麼就是你老公回來之後...

婆婆想讓我回去坐月子,我媽想在我家照顧我坐月子?應該怎麼辦呢?

郭小魚 剛做完學乙個廢月子的我奉勸一句 一切以產婦的心情好為準!一輩子才做幾個月子呀!我現在想明白了,只要全家人都思想開明,能以產婦的身心為第一要事,那麼讓產婦自己去選擇是最明智的!在這裡,老公的角色顯得尤為重要!無論老婆選擇是啥,老公做好思想工作,講清利弊,讓全家達成共識,然後共同度過這段特殊時期...

如何體面的應對婆婆的越位行為?

不欺人不被人欺 你婆婆是有越位,但這種越位換個角度來說對你是一種減輕負擔,比好些既越位又不幹活,還給臉色發脾氣導致新媽媽產後抑鬱的婆婆好太多了。如果你接受不了就只能明著說想親手親力親為親身嘗試做新媽媽的滋味,希望她諒解就好。不過我個人建議這個時候你多關心自己老公更好,無數血與淚的經驗都告訴我們這段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