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完自體脂肪移植隆胸會後悔嗎?

時間 2022-01-06 05:28:00

1樓:梓晨

我先說說自體脂肪隆胸相對於假體隆胸怎麼樣,我覺得是每個人的需求不同選擇的方式也會不同,還有就是自身體質不同,效果也是不同的,就比如會還想在十天之內從A到C,並瘦五斤,還不用節食,二十天之類身體塑形得到提公升且不用專業的訓練,對於自體脂肪隆胸的這些都是可以達到的。

然後就是心裡更容易接受哪一種,自體脂肪隆胸是利用自身多餘的脂肪填充到胸內,使其變大因為是自體脂肪,所以填充後不會出現排異反應。假體是植入假體材料,植入後還是不能接受體內有假日的存在,到時候還得再取出。

還有就是安全方面,自體脂肪會出現結節、液化、硬化之類的問題,這些問題只要選擇正常的醫生是可以避免的,而假體如果要是出現排異反應就要主要了,嚴重時會出現包膜攣縮,還得取出假體。

2樓:賞顏學妹

我覺得得看是成功還是失敗吧,如果成功了肯定不後悔,失敗就後悔,像我接觸的很多隆胸的小姐姐,但凡是認真做攻略,選擇好的醫生基本上成功率都還算不錯,而且自體脂肪對於假體來說,有一定吸收性,不過不是異體材料不會出現假體那些問題

假體隆胸做完可以去做自體脂肪嗎?

南昌佳美陳烈 做完假體隆胸後,如果手術的效果不好或者已經確定失敗,可以身體得到徹底恢復之後將假體取出,然後休養一段時間進行自體脂肪隆胸,低脂肪隆胸是將身體其他部位多餘的脂肪抽出來,填充到胸部,這樣做出來的效果非常好,見效也很快,而且不會引起排異,可以說很安全。術後護理如下 1 自體脂肪隆胸術後要保護...

自體脂肪隆胸是終身嗎?

張欣剛 正常來說,脂肪隆胸以後,一部分細胞是存活下來,另一部分被人體吸收掉了,存活下來的脂肪細胞是永遠都會留存在,我們身體裡邊的,它是不會改變的。 韻寒 脂肪一旦存活,即是持久的,不會遊走,不變形。但會隨著身體的衰老 胖瘦而自然變化。選好醫生醫院是非常重要的 隆胸後是什麼樣的體驗,感覺?韻寒的回答 ...

請問自體脂肪隆胸是終身嗎?

蝶之星整形醫生葉發術 自體脂肪組織隆胸其實也是終身的。也就是說,就像經常講的樹木的移植一樣的,把這一棵樹從這個山上移植到了另外乙個山上,只要是樹移植以後活下來了,它就永遠的活下去了。自體脂肪隆胸其實道理是一樣的,把胸部的缺脂肪的部位然後通過移植的方法,把來自於腰腹部的 大腿內外側的脂肪組織,通過抽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