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滅之刃》中乙個上弦的實力等於幾個柱?

時間 2022-01-02 02:11:58

1樓:CP33333

上弦之間實力差距很大,柱之間差距也不小。需要找乙個戰力標準,根據漫畫的表現,霞柱是乙個很好的分水嶺,開啟斑紋後輕鬆打贏上五後,被上一秒殺。

就拿霞柱來當標準吧,明顯強於霞柱的有岩柱(三百年最強的柱,與全力上一對戰幾十回合),風柱(與上一對戰對戰十幾回合,和岩柱一起和全力上一有來有回),最後的蛇柱,這裡要說下很多人會低估蛇柱。蛇柱是除岩柱外三件套全開的第二人,和無慘對戰他是柱裡面表現最好的,雖然有體力完好的優勢,但明顯強於被上一秒殺的霞柱。

可能強於霞柱的有炎柱,水柱,炎柱在前期絕對是強柱級別,只是三件套一件沒開就領便當了,和後期開了斑紋的霞柱難說高低。同樣的還有水柱,有人認為水柱和風柱平時切磋時不分上下,水柱開紋後面對上三的表現也差強人意。綜合來看,水柱對霞柱有優勢。

明顯不如霞柱的有音柱(連打最弱的上弦六都艱難,霞柱是他口中的天才怪物),戀柱(與上弦四對戰下風),蟲蛀(最弱的柱)

首先上弦一肯定是最強的,打霞柱跟玩一樣,三個霞柱還是五個霞柱沒什麼區別,都是送人頭

上弦二,這個我和很多讀者有很大不同意見。上弦二的實力我一直認為最多和上弦三一檔。上弦三在上弦會議裡面完全無視上弦二,在上弦一說上弦三可以申請換位血站時,直接對上弦一說總有一天會殺了你。

如果上弦二遠強於三,三怎麼可能越級去打一?

而且上弦二並不好打霞柱,以上弦二的戰鬥方式,大概率會逼出乙個三件套全開的霞柱,個人認為2,3個霞柱可以與上弦二抗衡

上弦三和上弦二一樣,大概2,3個霞柱

上弦四這個有爭議,首先上弦四和上弦五一起出戰,證明這兩個實力相差不是太大。霞柱開紋後明顯強於上弦五,但上弦四的戰鬥更複雜,這個就算和霞柱五五開吧

上弦五,不敵霞柱

上弦六,更弱

2樓:

個人非常不喜歡吹捧上弦而看低柱,鬼的很多設定本來就很賴皮,那人類憑什麼不能開掛。

上弦一不算是醜死的,就是被砍死的(公式書有),時透的赫刀起了作用,黑死牟再生不了了。大正年代的柱就是強,說黑死牟乙個打九個的真的是在胡扯。當然黑死牟確實很強,如果去掉無慘控制黑死牟這個設定,個人認為黑死牟在全力狀態下應該能把無慘拖到天亮,畢竟招式比較克制屑老闆,當然肯定戰勝不了無慘。

個人認為,大正年代的柱打黑死牟至少需要四個柱(必須要有岩柱風柱)。

上弦二能力是非常強,可誰讓你不盡全力呢,本來作戰意識就是戰鬥中很重要的一環。大致看來悲鳴嶼上去硬剛一波應該是沒問題,關鍵點在悲鳴嶼這邊能不能掌握童磨血鬼術的情報,如果能的話悲鳴嶼有贏面,不能的話就白給。總的來說,就大正的九柱而言,三個柱會比較穩妥。

上弦三個人認為悲鳴嶼單殺沒問題,不死川實彌可以保命硬剛到天亮,其他柱單挑的話基本白送。上弦三個人感覺是被吹捧得最嚴重的乙個鬼,不過可以理解,畢竟角色塑造很成功,人氣高。砍頭不死確實是個比較BUG的地方,但是猗窩座遇到赫刀和會通透世界的柱就比較麻煩了。

岩柱,風柱可單挑,如果沒有這倆的話,兩到三個柱會比較穩妥。

上弦後三總的來說和上弦前三實力之間有個比較厚的壁壘,差不少。個人認為上五上六除了音柱蟲柱,其他的柱在硬實力上都可以單挑且有贏面(關鍵是人類在情報方面有劣勢)。

上弦四對付起來比較麻煩,會分身,所以上的柱少了有點分身乏術,上的柱多了又有點浪費實力。如果是說憎珀天的話,戀柱這兒是分界線,戀柱以上柱都能單殺,戀柱以下的(音柱蟲柱)不能。

3樓:一槍乙個小朋柚

作為《鬼滅之刃》遊郭篇當中的反派角色,墮姬在第三話當中,也給了我們初步的感受。這位外表美麗卻讓人討厭的角色,就是一位「蛇蠍美人」的設定呢!那麼,進入吉原打探訊息的主角團三人組,都有什麼收穫呢?

主角炭治郎,暫時並沒有什麼重要的發現,不過他努力工作的態度,卻漸漸獲得老闆娘的認可了呢!和炭治郎不同的是,伊之助已經有了初步察覺到了鬼的蹤跡,並且有過初次的追捕。

這裡,也不禁感嘆,伊之助能夠察覺到對方,還真是對方這位角色的人設呢!做事情全靠直覺的他,也憑藉野獸一般的直覺,發現了這次敵人行動。不過,中途被人打擾,以至於追丟的他,也算是出師不利呢!

總體來說,「遊郭篇」仍舊處於前期階段,真正高能的展開還需要等待一段時間。不過,即使前期階段,對於我妻善逸的塑造,以及墮姬的塑造,已經讓人覺得很成功了呢!

那麼,關於我妻善逸這位角色,有什麼發現呢?

4樓:78歲有低保

這個不同的上弦的厲害程度還不一樣的。就像上線前三來說基本上都是亂殺柱的,只有靠很多柱在一起才能阻止。上弦一靠兩三個柱是絕對打不過的,上弦二是蟲柱獻身才得以斬殺,上弦三最後幡然醒悟被斬殺。

所以上弦和柱的實力各不相同,沒法具體比較

5樓:聽風說

鬼滅上弦的實力沒有確切的說法,但是可以肯定的是至少大於或等於兩個柱,以下是詳細分析。

上弦之六:妓夫太郎/墮姬。是被炭治郎、善逸還有伊之助加音柱乾掉的,其中炭治郎還開了斑紋。

但是我覺得音柱應當是柱的中下水平了,當他算乙個柱柱,那麼三人組雖然菜,但是炭治郎開了斑紋加另外兩個乙個半柱應該沒問題。所以我認為上六是2.5個柱吧。

上弦之五玉壺:玉壺純屬作死,不補刀,浪死了。被無一郎霞柱單殺,但是無一郎確實強,開了斑紋之後開了新的霞之呼吸才單秒玉壺。我覺得跟上弦六實力差不多吧兩個柱左右。

上弦之四半天狗:這個也行,我記得是戀柱炭治郎還有玄彌合力斬殺,差不多三個柱吧。

上弦之三,被炭治郎和水柱合力斬殺。此時此刻的炭治郎已經開了通透了,跟上弦之三可以一戰。炭治郎此時的水平已經達到了中等柱的水平了,我覺得吧,有4個柱水平吧。

上弦之二童童,這至少五個柱水平,但是是真的浪,如果沒有這麼浪,hai早贏了。被忍姐毒藥削弱,豬豬和忍姐繼子合力斬殺。

上弦之一黑死牟,估計所有柱一起來差不多(當然是不開斑紋通透),鬼殺隊最強的兩個柱開了斑紋通透還有無一郎開了赫刀加上不死川才勉強斬殺,如果沒有赫刀肯定打不過,因為大哥已經是不怕斬頭了。可惜!

6樓:頭髮又禿了兩分

已看完全本漫畫,簡單說一下我自己的看法:

上弦一二一檔,上弦三一檔,上弦456再一檔,前兩檔1V好幾個柱,後一檔在漫畫中稀鬆平常,但也不是隨便來個柱就一定能打贏的。

看到大家都在說上弦一黑死眸被劇情殺,其實我覺得漫畫中鋪墊的很充分的。漫畫開始主公就有提到這一屆九柱比起之前實力要更強,同時在一次次的戰鬥中也不同程度覺醒了消失了幾百年的斑紋且還有部分柱領悟了通透世界。幾位柱的密切配合拼死相博也是最終得勝的不可或缺因素。

總體來說,單打獨鬥,上弦是占有絕對優勢的。但是架不住柱們的齊心協力和頭柱的主角光環呀!

再說一句,無慘biss!

7樓:怒吃雞胸肉

主要是柱太少了,只有幾個

為了劇情順利進行

上一能殺光柱,所以劇情殺

上二能帶走大部分柱,所以蟲蛀獻身殺

上三超進化能亂殺幾個柱,所以女友靈魂殺

8樓:無言

上一上二和剩下那哥幾個都不在乙個層次上。

上一戰力是上弦中最接近屑老闆的,上二因為血鬼術對人類有額外攻擊,這兩位都是能一打多的主,至於上三的話能和岩柱或鳳柱單挑,其他柱必須2打1才有希望。至於上4,5,6都是鐵fw。基本上岩柱無壓力單殺的。

而且如果上一不劇情殺的話最起碼要霞,巖,風,炎(水)四個人一起上,而且必須死人才能對上一造成損傷。上二不好說,但最起碼也是四個,而且還得是四個呼吸好,而且知道上二的血鬼術。不然大概率團滅

如何評價《鬼滅之刃》中的上弦之二童磨?

L羅萊特 本作逼格最高的人物。比無慘那個low到不行的最終boss,更像個boss。倫反派塑造絕對甩無慘十條街。如果無慘的醫生把那副藥給童磨的話,無慘根本就沒有他出場的份。混沌惡,且具有很高神性,天真無邪的行惡之事。把自己作的惡視為理所當然視為善行,對人類表示憐憫,不過可能多半是嘲笑人類的愚蠢。真的...

鬼滅之刃裡的上弦鬼放到死神裡有沒有隊長級的實力?

月巴DO 想多了,雖然不是同乙個世界觀,但是就表現來說,壓根就不是同乙個層次上的 其實上弦也沒有玩出多少花樣,只是柱的本身依舊還是 人 的層面,才覺得上弦很難打 但是死神的裡,瞬步標配 卍解玩出花 鬼道輔助,別說隊長級了,甚至連副隊都打不過 鬼滅算是天花板之一的無慘,死神裡可以玩死他的隨便數都能過1...

鬼滅之刃如果十二鬼月六上弦一起上VS九柱 主角五小強 彌豆子一起上,誰的贏面大?

速舞 黑死牟滿身刀子全部放十四之型直接全屏AOE。童磨先放菩薩,緩一會再放五個冰人,然後就無腦扔血鬼術。猗窩座直接開羅針,對面14個人鬥氣高,直接起手大招秒天秒地秒空氣。半天狗召喚四個分身去纏住三到四個柱,玉壺在一旁扔鹹魚,岐夫太郎扔鐮刀。墮姬去色誘主公,保證穩贏 浮想 上二實力沒看到上限,上一上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