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成為本子畫師?

時間 2022-01-02 02:11:59

1樓:吟遊男孩

什麼來得及不來得及

思路要開啟才行你要畫本子第乙個目的是對內容的有效表達這個非常關鍵然後才是劇情的編輯。

就這兩個事情,乙個本子就這兩個事情這些不是廢話是漫畫形實分鏡,還是直接人物立繪,取決於你的劇情以及你更想給觀眾體現什麼,最後人物,場景,透視,顏色,是小道。哪怕你不會比例不會線條,找參考比著畫,去描,在這個過程,慢慢學人體,慢慢豐富想象,畫它個一年你就差不多了。

不要手裡拿著錘子看什麼都是釘子,你不一定人體好,你不一定透視明白,你也不一定肌肉骨骼什麼的都很厲害,但是你要知道你想畫什麼,根據目的來尋找幫助,無論是什麼姿勢,什麼角度,都有參考,實在不行下個PoseStudio照著畫。

多看小電影是有用的,比著畫,挑出人物姿勢畫入你設計的鏡頭之中,實際上哪怕不會人體,想畫乙個人,有很多辦法,你要想著是解決問題,達成目的,而不是迷失在解決問題的手段中。

2樓:高空跳海

本子畫師啊,首先你人體要好,其次你畫風要有真實的肉感,如果畫黑白一定要用線條表現好肉感,畫風討喜最好,不討喜就在杏皮上下功夫吧_(:з」∠)_

多看看其他畫師的本也很重要。

如果單幅圖的話可以參考加拿大美少女的運營方式,自身實力過硬就可以。

有什麼你喜歡的本子畫師?或者有趣的本子畫師推薦?

本來打算匿了,想想算了 好吧那就開始吧 雖然我才17 一樹 Adumi Kazuki 所屬團體 Come Through代表作 無 因為他的每個作品都很不錯 圖為保登心愛,本子名 姉 甘 很喜歡他的畫風,全彩本居多,主要畫點兔的百合本,幾乎接近於原版畫風了九條 Kujou Danbo 所屬團體 DO...

怎麼成為插畫師?

琳琅 不是吧,阿sir,別釣了別釣了,再釣人傻了。你這個打光說實話我就不信你是大四油畫的。體積這麼平,你要是說你高四的我也就信一下了。你要說你真不是釣魚 那你捫心自問你乙個大四的油畫系的這四年學了個寂寞。咱別的不說,就算你認認真真的上了課。也不該有這樣的關係和打光。啊,這要命的打光和體積感,我真的無...

怎麼畫好基礎成為原畫師?

無敵是最輕鬆 阮佳的畫感覺藝術修養有一定水平,好似是美院畢業的吧。如果題主想以畫畫做終生職業,花幾年學畫畫提高修養很有必要。如果只是遊戲原畫畫上面幾位朋友都有解釋,但歸根到底要成為大師,還是沒有捷徑可走的 星海遊人 首先不要去著急畫那些考驗創意和腦洞的東西,那些玩意不工作積累到一定程度不會開竅。頭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