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像鬼滅之刃一樣好看的動漫嗎?

時間 2021-05-31 13:47:30

1樓:養樂多加雪碧a

幾乎每年都會有幾部好看的動漫,以下推薦3部我認為好看的動漫。

1、冰菓

以節能為座右銘的高中生折木奉太郎, 為乙個小小的原因而加入了瀕臨廢社的「古典文學部」。 古典文學部的社員,包括他在社里認識的好奇寶寶,也就是女主角千反田愛瑠,還有他從國中就認識的伊原摩耶花和福部裡志。 這是他們四人以神山高中為舞台,對一樁樁事件展開推理的青春學園推理劇。

2、白箱

本作的故事主要圍繞追逐夢想的五名女生——宮森葵、安原繪麻、阪木靜香、藤堂美沙、今井綠展開,是一部描寫以白箱的完成為目標而奮鬥的她們,每天遇到的麻煩以及策劃工作時碰到的糾葛與挫折,還有製作組在製作作品時的團結和衝突的動畫業界的日常的群像劇作品。

3、昭和元祿落雨心中

講述日本傳統藝術的一部人文片。表面上是講落語的興衰,其實在講文化的傳承與創新,同時又在講人與人的關係。近乎完美的敘事配樂和主題反饋。

內容飽滿,幾乎每一集都沒有尿點,聲優也很給力。各方面都是一部很讚的作品。

2樓:nikey

我也是鬼滅入得坑,在那之後再沒找到過我認為好看的因此我也格外關注各個問題,直到今天找到一部非常好看能與之媲美的佳作,找了很久,很合我的口味,不會讓你失望的,

叫做無能力者娜娜

看之前別查詢相關資料,不然劇透就不好看了,絕對值得

3樓:

要找畫風和鬼滅相近的話,我所知道好像就只有《約定的夢幻島》了,人物也是眼睛又大又水靈,小鼻子九十度角,比例偏向q版,同樣的少年漫,主角三人團/五人是一群孩子,講的是也是人反抗鬼,鬼吃人的故事,不過偏向於文戲而非打戲,越獄篇劇情十分刺激(字面意思)

要找同樣熱血的、眾人齊心協力打敗惡勢力的少年漫,就推薦《鋼之鍊金術師》,劇情幾乎沒有紕漏,人物塑造也非常出色,節奏很適合補番,裡面也有非常讓人感動的親情(只不過是兄弟而非兄妹),講述的是哥哥為了讓弟弟(的身體)恢復原樣,踏上尋找某一關鍵物品的征途,在途中結識不少夥伴、慢慢成長變強,聽著是不是挺耳熟?

最後強推的一部是《進擊的巨人》,乍一看是個人類反抗巨人、巨人吃人的喪屍圍城加強版,實際上這個架空故事寫的是現實,內涵豐富立意深遠這種早被吹慣了的我就不吹了,就說一點,巨人裡面的打鬥不遜色於鬼滅,也可以讓人感到很爽(尤其是第一季)

巨人是個綜合實力非常強的動漫,看了不虧真的。

4樓:啟曉

既要畫風美、又要打鬥足、還得夠熱血、關鍵是男主還得溫柔又強大情商還賊高,這樣要素齊全的很難找到第二部了喂!

一定是我看的動漫太貧瘠了才想不到還有什麼.....

1、畫風美:京阿尼的都很美,比如紫羅蘭之類的。

2、打鬥炫:骨頭社的都很炫,比如靈能百分百、鋼鍊之類的。

3、熱血:骨頭社的

4、溫柔強大又情商高的男主:我看的番太少啦,感覺沒有這款的男主。

最後我推薦《野良神》、《動物狂想曲》、《寶石之國!》

原因無它,只因為他們帶給了我和看鬼滅之刃一樣激動的心情!(但是和鬼滅之刃是完全不相同的動漫哦!)

5樓:今晚月色真美

可以看看鬼滅之刃作者吾峠呼世晴也十分喜歡的作品《JOJO的奇妙冒險》,鱷魚在鬼滅中也有非常多和JOJO類似的設定與致敬。例如JOJO裡的吸血鬼和鬼滅的鬼都吃人,都是從普通人變過去的,都有強大的再生能力,都怕Sunny,主角都是用呼吸法法來戰鬥,而呼吸法都能起到如同太陽一般的效果。

PS:JOJO的畫風較為獨特,如果接受不了線條比較粗獷的畫風的話,可以從第四部開始看。

能不能推薦像東京食屍鬼一樣的動漫。?

林奇峰 寄生獸電鋸人炎拳罪魂使地獄之樂寓言殺手殺戮都市 JAGAN 等個人覺得不錯的漫畫。動漫的話,灰與幻想的格林厄姆,殺戮都市電影版 LYR90 進擊的巨人 牆內的人類,失去自由 生命生活嚴重受到巨人的威脅,一直視牆外的巨人為惡魔 可是在牆外人類的眼中,牆內的人類又何嘗不是曾經犯下滔天大罪的惡魔的...

室友看見貓怕得像見了鬼一樣,還有救麼?

呼神護衛 宿舍是公共場合,不是你乙個人在住,類似養貓之類會很大影響到宿舍生活的事情,你不能和你室友商量一下?只要他堅決不同意,你就不應該養,你明白嗎?再者說,題主,你室友現在還沒有直接要求你把小貓咪帶走,已經是非常善良和顧情分了,無論結果如何,不要對他有什麼怨言。 酒茶不甜 我不知道怎麼說你了 愛心...

有哪些像蝴蝶一樣好看的蛾子?

SCP 擬鳥鳳蝶 超級迷鱗翅目昆蟲,第一次寫這種比較長的回答,基本上就是圖和簡單介紹,排版啥的也不太會 有的蛾不知道中文名就只寫了拉丁名,也希望知道的大佬告訴一下!燕蛾科的晝行性的蛾和蝶蛾科都特別好看。都!特!別!好!看!個人非常迷這兩個科。燕蛾科 Uranidae 的晝行性蛾的翅膀上有著明亮的結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