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語c好凹凸世界卡公尺爾這個角色?

時間 2021-06-08 19:39:22

1樓:咔咔QUQ

就像我之前在名朋看到的乙個

「蛋糕只是我的食物,請不要把我當做萌物看待。」什麼的。

雖然卡卡是真的很可愛x( ω )

但是叭,那麼聰明機智的孩子,不能總被當做滿腦子都是甜品的小孩子看吧。

2樓:

過去官方完全沒說所以這個角色操作空間真的很大,只要你自己寫的角色設定能圓回來就行

過激悖徳點講,我過去設計成這樣:雷獅把卡公尺爾撿回來做影衛養大,結果主僕情深以兄弟相稱保護都顛倒了。結果偶然發現他是私生子給他貴族身份,貴族們厭惡他又懼怕他,各種排擠卡公尺爾。

然後雷獅和卡公尺爾一塊兒跑了去做海盜。

和官方現有設定也能對上是不是?

這和自己用手段進入皇宮,孤軍奮戰;雷獅對此產生興趣伸出援手,後來一塊逃走的卡公尺爾在C的時候肯定不一樣吧?

所以關鍵就是乙個自圓其說的人物設定

3樓:黎淺

首先,我們得明白一點。卡公尺爾是雷獅的堂弟,不是親弟弟,他倆不是乙個爹。

對於卡公尺爾是出身貧民窟經歷了什麼回到王室,還是一開始就通過某種手段降生在宮殿內。(人設透露了他被貴族欺負所以我想應當是在皇宮待過,畢竟沒有貴族這麼嫌特地跑到貧民窟去欺負乙個小鬼。)對此官方並沒有過多贅述,我個人傾向於前者。

當然這點不會過分妨礙卡公尺爾的性格走向。

他擁有相對豐富的閱歷,這種閱歷並非通過教育,更多的來自書本和對各種人的觀察。所以我個人認為卡公尺爾並非事事內向,他所處的環境強迫他去接觸和觀察他人,這樣才可以順利生存。打個比方,用圍巾遮掩表情的小動作是為了隱藏自己,但隱藏自己是為了更好的接觸他人。

絕對理智清晰的思維。衡量利弊的一把好手,但身為海盜團的制動裝置和軍師,我猜他也不願意在談判時多費口舌,就為謀取星點利益。有的時候他也會選擇更為簡單的方式來解決問題,所以我覺得在日常談判的時候帕洛斯會有一定的發言權。

...突然怠惰有人看我再繼續寫。

如何評價動畫《凹凸世界》

冰糖千櫻子 我個人認為一般般,Ky太多了,總是看到粉絲說刀,其實我也沒感覺到多刀,帕洛斯死的時候我真的一點感覺都沒有,現在看凹凸只是為了角色和CP 路西法多 個人感覺還行,我是從第二季開始看,在看第三季,在看第一季的,二三季我是沒話說,第一季可以做一些整改,國漫可以做成這樣,也不錯呀。第三季最後一集...

如何語c好法叔或者路德

沒玩過語c 大概按照自己對角色的理解來答了 小聲 看過動漫的應該都比較熟悉弗朗西斯的語氣了吧 x 有的時候句尾加個 或者就很有內味 善用 誒呀 哦 句尾 的話 如果有奇怪的喜好而且不怕ooc的話可以加上 至於哥哥我嘛,哥哥我覺得 之類有法式翻譯腔內味的句子 弗朗西斯對其他角色的稱呼 對亞瑟 這裡較重...

如何評價《凹凸世界》中的金?

emmmm一開始並不是很顯眼,不如說是我在同型別動漫中見過最平庸的乙個 主角 但是金人很好,他知道那些黑暗的東西,甚至他已經身處黑暗之中但他還是心存希望,試著去打破不合理的規則,衝破困難,我很喜歡他 他的Sunny和樂觀才讓他能吸引這麼多人聚集在他身邊,我想這大概也算是一種人的趨光性 是個很耀眼的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