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凹凸世界中的紫堂幻?

時間 2021-06-01 09:49:45

1樓:啟曉

不請自來。

凹凸世界第一二季的幻,emmmm還是有待改進的。

凹凸世界第三季第二集打了個漂亮的翻身戰,幻從一直被觀眾不看好變成了稍有改觀,幻粉們也終於有了大聲吶喊的底氣,但,凹凸世界第十二集與十四集又讓人失望起來,似乎第二集的金幻幼年完美轉換炫酷場景只是曇花一現罷了。有傳言是編劇又被換了,但真實性有待考究。

最近終於補了凹凸世界第三季第十二話,呃,怎麼蠻多人自動把自己代入紫堂幻的?呃,官方還讓他重複了兩季的台詞……感覺完全不擔心紫堂幻再度被人垢病?明明彈幕裡已經充滿了是滿是厭煩他的怨氣了。

「到底煩不煩啊你都說了三季了!」之類的話語充斥著我目及之處。

紫堂幻真的很不符合我以前的動漫美學,我曾經喜歡看的是乙個幾乎「廢物」的傢伙突然一朝變樣變得冷漠強大碾碎一切,而不是連放個狠話都要低著頭隱忍壓制崩潰邊緣的樣子。看多了男神女神黑化,習慣了把自己代入他們體驗到爽感,又或者是體驗近乎獻祭式悲劇的美感,一下子來個連召喚獸黑化都醜陋得要死的紫堂幻,還真的很難接受。

在紫堂幻身上,我還真就體驗不到什麼美感,也難怪招人厭煩,但是我,心悅於他。

這跟因嘉德羅斯強大、自信,而崇拜嘉德羅斯大人的純粹情感有些不一樣,我希望紫堂幻他能改變,又希望他不變,我雖心悅於他時總感覺到痛苦,卻也不悔。

怎麼說呢,每次一到了紫堂幻場合就會有蠻多人開始對他的選擇指手劃腳,其它場合吹男神女神倒吹得很溜,果然紫堂幻沒什麼魅力,不招學生喜歡啊。但是,也不需要硬要把自己代入他然後又跟別人擺出一種紫堂幻真的很懦弱平凡被逼無路的樣子啊!紫堂幻不懦弱,不需要鼓吹所謂的現實觀 。

如果你粉紫堂幻,但是卻是因為覺得紫堂幻很像自己的話……還請不要再把自己無處安放的思維強加在他身上了——到底是在維護紫堂幻還是在維護你自己?是吧?

紫堂幻就是紫堂幻,他不是任何人,他就是他自己而已。

2樓:庭中奇樹

與天才也同樣善良的金相互對映,是深化凹凸世界主題的重要角色。

加深與金的友誼就更好了。畢竟金算得上他第乙個朋友,或許是唯一乙個想救回他的朋友。

是命運選擇了他們的對立。

3樓:

他想變強,可是無能為力

他很刻苦,總是無濟於事

他很善良,可是在殘酷的大賽中他是那樣的格格不入他童年的不幸(有被他爸和一堆人說廢物這一經歷)造就了他的膽小,但他也有很多人人沒有的,只在危難中爆發的勇氣

如銀爵所說,不甘,恐懼,膽怯他樣樣具備,黑化是在得到那個蜜汁黑東西後的必然結果。

最後,心疼紫堂(;Д`)

黑糖_(:з」∠)_

凹凸世界大家喜歡紫堂幻那裡呢(幻粉請進)?

異色瞳弟弟 溫柔,努力,堅強,內斂,放鬆的時候還有點皮,尊重生命反抗比賽,珍惜朋友,願意為金付出生命 森總的微博有說 對家族的強烈責任感。 啟曉 終於補了凹凸世界第三季第十二話,呃,怎麼蠻多人自動把自己代入紫堂幻的?呃,官方還讓他重複了兩季的台詞 感覺完全不擔心紫堂幻再度被人垢病?明明彈幕裡已經充滿...

如何評價《凹凸世界》中的金?

emmmm一開始並不是很顯眼,不如說是我在同型別動漫中見過最平庸的乙個 主角 但是金人很好,他知道那些黑暗的東西,甚至他已經身處黑暗之中但他還是心存希望,試著去打破不合理的規則,衝破困難,我很喜歡他 他的Sunny和樂觀才讓他能吸引這麼多人聚集在他身邊,我想這大概也算是一種人的趨光性 是個很耀眼的孩...

如何評價動畫《凹凸世界》

冰糖千櫻子 我個人認為一般般,Ky太多了,總是看到粉絲說刀,其實我也沒感覺到多刀,帕洛斯死的時候我真的一點感覺都沒有,現在看凹凸只是為了角色和CP 路西法多 個人感覺還行,我是從第二季開始看,在看第三季,在看第一季的,二三季我是沒話說,第一季可以做一些整改,國漫可以做成這樣,也不錯呀。第三季最後一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