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動畫《凹凸世界》

時間 2021-05-06 17:21:34

1樓:冰糖千櫻子

我個人認為一般般,Ky太多了,總是看到粉絲說刀,其實我也沒感覺到多刀,帕洛斯死的時候我真的一點感覺都沒有,現在看凹凸只是為了角色和CP

2樓:路西法多

個人感覺還行,我是從第二季開始看,在看第三季,在看第一季的,二三季我是沒話說,第一季可以做一些整改,國漫可以做成這樣,也不錯呀。第三季最後一集在神看來,這只是乙個遊戲有點震撼,世界觀有炸。主角在第三季也變強了,黑化的原因也說了。

並不是黑化才是推動劇情的方案,小金還是挺堅韌的,承受著巨大的壓力與痛苦,還在堅持著信念一步一步走。不知道批它的人怎麼想的,動畫催淚點,笑點也控制得還行,主要是,這樣的國漫也真見不多,去體會劇情帶來的樂趣,人物與自己的共鳴就好了,真搞不懂那些說它差的人,是覺得他劇情不好,人設不行——不懂。反正這樣的動漫多珍惜才是,而不是一味地以自己的標準去批任何乙個動漫,相信任何乙個動漫都有自己的亮點,去品細下就好了。

3樓:

劇情和人物塑造中規中矩甚至是差,粉絲大多是無腦粉,只聽好評價不聽負面評價,一看到負面評價就是沒好好看。乙個作品得靠一點一點去扣細節才能看懂,我就覺得這作品有問題。哪有那麼多人有那麼多閒功夫一點一點扒。

好多人又在吹第三季怎麼刀,反正我是一點也沒覺得。人設也就那樣。總的來說不算爛作品,是被粉絲吹上天了

4樓:

感覺凹凸一直在瘋狂的挖坑,埋伏筆啊設定懸念啊,到最後就不了了之了,一整集除了耍耍帥沒有什麼實質劇情推動,最重要的戰鬥方面沒有一點心意就只是單純的上躥下跳,到現在第三季一集乙個坑,坑挖完了就什麼小黑洞再臨賽事中斷,相關劇情賣完爆點就不管了,看的真的悶人。

配音真的不走心,人物台詞bgm沒有熱血的戰鬥氛圍,代入感不強還有就是這個劇情走向被編劇編死了,乙個說的如此殘酷冷血的比賽賽制,怎麼可能沒有人走啊,最開始的積分賽,競速賽算是淘汰了不需要的其他小角色,但是迷宮賽,到現在的1v1你告訴我每一次有故事背景的人乙個都不走,每次都是恰恰好,來第一遍迷宮就算了,來第二遍就變成純賣人設賣爆點依仗同人圈發展的商業漫了,劇情走向還是毫無發展,是不想還是團隊沒底氣去刻畫離別與傷感,突出賽制無情和世界神明無義這種見功夫的劇情?

感覺故事流暢性對比老早以前的國漫經典作類似虹貓藍兔小鯉魚差遠了,底蘊內涵也沒人家深厚,不要刷什麼踩一捧一,都是國漫沒有對比何來標準

如何評價2023年國產動畫《凹凸世界 第三季》

比第二季節奏好一點。我始終沒搞明白第二季凱莉與安莉潔的交鋒篇幅的意思?還有第二季的安莉潔臉上的標記是深紅色的,但是設定集和第三季都是黑色。後期製作導致集數混亂就不說了。一開始挺看好的,但是後期和前期篇幅差太大了吧,因為製作周期長所以一二三季佔據的篇幅都很奇怪。第一季沒錢是真的 唯一要吹爆的是打鬥質量...

如何評價《凹凸世界》中的金?

emmmm一開始並不是很顯眼,不如說是我在同型別動漫中見過最平庸的乙個 主角 但是金人很好,他知道那些黑暗的東西,甚至他已經身處黑暗之中但他還是心存希望,試著去打破不合理的規則,衝破困難,我很喜歡他 他的Sunny和樂觀才讓他能吸引這麼多人聚集在他身邊,我想這大概也算是一種人的趨光性 是個很耀眼的孩...

怎樣評論凹凸世界這部動畫?請客觀評論?

藤原 現在的感覺就是,第一季和第三季可以的,總體來說不突出但中規中矩沒什麼大的問題。第一季因為劇情有想追的感覺,到第三季光是劇情我就沒有追下去的慾望,為了乙個人物追,吊著胃口,就很離譜,所以就是賣人設的番。個人感覺第一季 第三季 第二季。但是我實話是說,總比什麼霸道Quattroporte殺手穿越,...